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09:58:3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嶄新的一年...


而我也過ㄌ一ㄍ超特別ㄉ元旦日...



那就是淪落到"睡網咖"...= =''



哈哈!!~~真的是很落魄ㄝ~~~



以前阿...我超級討厭網咖的...


因為阿...去那邊都會有煙味....臭的要命~~~>''<


而且阿...常常都會有一堆死台客在那晃阿晃的~~~


所以囉!!~~我對網咖的印象超級不好的!!!!~~




BUT~~~~~~~




在2005年的第一天~~~~~~


我發現網咖其實還真是個"好地方"呢!!~~


因為在元旦那天廖杰等我們等到不小心睡著ㄌ~~~


而我們3個呢...又是個標準的俗辣!!~~不敢按電鈴叫廖麻麻開們



因為怕被罵~~~~~



結果就硬生生的被鎖在外面....冷的發抖!!!~~



那時的溫度真的是他奶的只有"十度"吧!!~~



天殺的!!!!~~~~有夠腰受的辣!!~~>''<



這時....我們無意間發現網咖好溫暖啊!!~~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在網咖避避風頭好ㄌ~~~


結果我一進包廂馬上就倒頭狂睡~~~~



[ 我承認我是豬!!!!!!!!! ] ~~~~~~~~~哈哈!!~~





而在....元旦的"凌晨3點多"呢...


我..松..婷芳獻出了我們人生中第一次


也會是最後一次.....




"睡網咖"的經驗ㄌ~~~~~而且還狂睡4小時ㄝ~~~


哈哈!!~~真的很特別~~~~~~~




還有阿~~~~~真的很謝謝松跟庭芳耶~~~


謝謝你們願意再只有"十度"的溫度下"凌晨2點多"....


陪阿昏ㄑ見某ㄍ[醉了又愛耍白痴]的人~~~~~~~


[該死的小孩].........



所以我們才會淪落到睡網咖!!~~


真的很不好意思ㄝ~~~~呵!!~~


謝謝你們喲~~~~

台長: v。快樂女孩。v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