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23:44: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相信我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我可以學會堅強不脆弱..

因為我不要當個 沒用的傢伙..


我會很勇敢的去 面 對 一 切..





我相信我可以很快樂的過每一天..沒有壞心情..

因為我想當大家一輩子的 開 心 果..

為大家帶來歡樂.... 所以我不能讓自己倒下..





我相信我可以擁有很多" 真 正 了 解 "我的好朋友..

永遠陪著我..當我一輩子的 精 神 支 柱..





我相信我可以擁有 " 幸 福 " 的..

從今以後不再只是羨慕..我會努力付出然後得到..





我相信我可以學會不輕易掉眼淚..因為我不要當個 愛 哭 鬼..





我相信我可以學會不去理會一些賤人說的話..

學會不輕易動怒..學會有風度..


不會再因為你們那些人惡意重傷我而大罵..而難過..


因為我知道你們自己也沒多好..說的那些話也都

只是屁話.. 罵別人之前請先 照 照 鏡 子....


不要這麼 不 要 臉 ...以為自己很完美...

每個人都有缺點..你們那些人也有..只是別人不去刺傷你們而已..

但這並不表示你們可以 傷 害 別 人...





我相信我可以學會" 做 自 己 "..

不勉強自己去配合別人..不因別人而改變自己..


會讓自己活的 輕 鬆 自 在..




我真的相信" 我 可 以 "..我會努力去調適自己!!~~

不讓自己在陷入這種不愉快的心情裡....

加油!!!!!!!~~~ 我 相 信 我 做 得 到 ~~~







台長: v。快樂女孩。v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