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6:13: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點播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心中都存在著一部伴唱機..


可以讓我們隨著心情而點播..


搖滾樂...代表著亢奮!!~


抒情樂...則代表平靜!!~


而情歌...代表著幸福!!~~


快歌...則代表歡樂!!~~


我的不開心...會隨著音樂而消失流散...


我的好心情...也隨著音樂而持續舞動...


有的時候...音樂可以讓人沉澱一整天的焦慮和不安!!~~


有時候...音樂也可以使人感到幸福..依偎!!~~


也有的時候...音樂可以讓人感觸良多!!~~


有時候...音樂更可以使人心情愉快!!~~


而我們在聽歌的同時~~是不是會常常想~~


這首歌好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喔!!~~


這首歌寫的故事我也曾經歷過ㄝ!!~~


呵!!~~我想..每一首歌都有屬於我們的故事和我們的心情吧!!~~


而今天的你們....想點播什麼樣的歌曲呢?!~~




台長: v。快樂女孩。v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