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00:12:3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之彼端-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告訴我,這只是場惡夢…

────────────────────

又進入了希爾特之夢,我站在魔幻村莊的俏護士面前,沒有任何想移動自己的意願,因為很累。

慵懶地讓自己換上日式禮服,才不會和魔幻美麗的背景扞格不入,可是還是想有點創意、KUSO,於是戴上了藍色蝴蝶結,拿著包粽智杖,身後的櫻花瓣翩翩落下,七彩的光點在四周繞來轉去,接近夜晚的魔幻村莊,有另一種迷人風姿。(請見下圖↓)
「筌,妳在魔幻喔!剛好,等我喔!前幾天說好要陪妳看風景的。」功能錶另一端傳來屹的聲音。

「你還想繼續玩欺瞞遊戲嗎?屹,或者我應該叫你峰,還是大熊貓?」我有氣無力地問道。希爾特之夢把人聲扭曲了,害我無法在第一時間辨識出來。

「噗,這麼快就被妳發現了!怎麼了,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他突然出現在我身邊,關心地問道。

「沒啦!只是這幾天太累了^^|||」我愀然一笑,席地而坐。

他在我身邊亦坐了下來,硬是把我拉近他懷裡,又說出了奇怪的理論:「這樣抱著就不會累了!」我已經懶得反駁了,只是靜靜地倚在他胸口,竟然跟在現實中一樣,被溫暖的感覺包圍,不禁要讚嘆這個夢境遊戲的擬真程度了!

突然感覺到日式禮服的後擺有些沉重,把身體移出峰的懷抱,望向後擺,有個女人,蹲在我的後擺上,兩眼瞪得偌大,一隻手突然朝我的臉揮來。

「啪!」的一聲,好響亮,只覺得臉又辣又燙,不明所以挨打了,沒有力氣反擊,只是輕聲問道:「為什麼要打我?」

「夜,妳做什麼?」一旁的峰喝道,可以聽出他的慍怒。

由於不是前幾天遇到的那位65等女劍士,所以我沒認出來。現在的夜,穿著火紅的極寒套裝,帶著恐鍊,看來是很高等的法師。

「我同意你們一起練功,可不准你們抱在一起!」夜很生氣,站起身,打算用腳踢我、踩我。

生氣的女人最可怕了,我又不是笨蛋,擬真成這樣的夢境,被踢了豈不痛死?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滾離了她的腳可以活動的範圍。

「賤女人!有本事誘拐我公,就不要躲!」她的雙眼還是瞪得很大,眼珠子看起來就快滾出目眥了。

「峰,我是第三者嗎?」我站起身,問道,依舊是那樣愀然的笑容。

他亦站起身,夾在我和夜之間,看著我們,半晌不作聲。

「是誰答應要照顧我一輩子的?」夜深深吸了一口氣,看著峰,認真地問。

這問句比方才那一巴掌還疼,心糾成一團,我還是笑得愀愴,退了一步,轉身說道:「原來…我是多餘的…祝福你們。」舉步打算離開這尷尬的場合,夜卻趕上擋在我面前。

「不准走!我們得等他做決定。」她說,眼珠子歸位了,但神情還是凶惡的。

「你又像那時候一樣,不攔我了…可見我真的不重要…你只是玩玩而已吧?」我問,兩行溫熱沿著臉龐滑落。

「誰說妳不重要?妳沒看他遲遲不做決定嗎?」異於他們兩者的聲音突然響起。

「蒼…」看著他身上的行頭,我馬上就認了出來,低喚了一聲。

「別哭,好嗎?」蒼溫柔地抹去我臉上的淚,接著看著峰,字正腔圓地說道:「閻峰,是男人的話,就別讓女人為你流淚。」

「涂蒼琉,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小翊也為你哭了好幾回。」安靜已久的峰,終於開了口,他冷笑著問道。

而這一鳴驚人的一句話,讓我腦袋一片空白。

「你是涂蒼琉?」夜和我幾乎同時出聲,難以置信地問道。

蒼點點頭,這個舉動讓我後退了好幾步。

「爸爸、媽媽,我竟然愛了上害死你們的仇人的兒子,我對不起你們!」我心想,沒有遲疑,讓自己奔向魔幻眾多橋的其中一座,縱身一躍。

「小翊!」兩個男人異口同聲地呼喊,並一齊奔向我投身的那座橋,試圖要拉住我,但似乎來不及了。

我的身子在下墜,這夢境這麼擬真,也許摔到底,我的生命也就真的結束了。

突然有道身影俯衝而下,拉住我的手後把我往上拋,美麗如尼薩的臉龐,堅毅地說道:「希爾特之夢是提供紓壓管道的神賜之物,嚴禁自殺或殺人等行為!」

「蔻瑞兒,謝謝妳!」接住被拋上橋的我,峰向蔻瑞兒道謝。

蔻瑞兒沒有答覆,只是嫣然一笑,化作其中一色的光點,飄散至遠方。

「小翊,為什麼要這麼想不開?」蒼走近,問道。

「對啊!就算峰最後選擇我,妳也沒必要尋短嘛!更何況他根本還沒做決定。」夜附和著。

我從峰身上掙脫,站穩,惡狠狠地瞪著蒼說道:「涂蒼琉,我們四個多月前打過照面,你那時候還是沒把花帶走,我的母親不會接受留著污濁血液的你假惺惺的行為。」

「妳是阿姨的女兒?」蒼問道,神情、語氣與四個多月前一模一樣。

「什麼花?什麼阿姨的女兒?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夜好奇地問。

「不是的,小翊,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蒼又朝我走近。

「哪有什麼誤會?你走開!」我說,躲到峰背後。

「我不知道,我們的上一代到底有什麼恩怨?但不要讓仇恨延燒到我們這一輩好嗎?我真的很在乎妳。」蒼將擋在他面前的峰推開,緊緊抱住我,認真地說。

台長: 柳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線上遊戲小說-希望 |
此分類下一篇:夢之彼端-28-上
此分類上一篇:夢之彼端-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