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1:33:5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華田童話-扼殺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悲觀這是事實,
但我不會無理取鬧。

台灣說實話,真的很失敗,
搞一個什麼教育改革,
說難聽一點根本就是個屁!
美其名叫教改,
事實上只是抹殺莘莘學子青春的利器,
讓我嗤之以鼻。

在我還沒進國中之前,
我熱愛讀書,
也不排斥課內的進度,
但自從到了國中之後,
我恨透了現在台灣的教育制度。

它鼓吹大家惡性競爭;
它讓學生退避三舍;
它讓學生的青春布滿黑暗,除了讀書,沒有娛樂;
它讓我忘了怎麼友善、怎麼交朋友;
它讓我們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鬧。

說什麼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只是表面,為了圓謊、為了掩蓋教改失敗的後果。

試問那些提倡教改的人,
你們知道你們扼殺了多少莘莘學子的青春嗎?

你們親自試過教改的效果嗎?
如果答案是沒有,
那為什麼要讓我們當白老鼠?

你們只知道改革,
枉費擁有高學歷,
卻以學生的幸福當賭注,
說穿了...
你們連人渣都不如。

我說啊,
你們若繼續擇惡固執,
小心...
總有一天,
可愛的學生也會長大,
他們可是會反撲的,
記得準備療傷藥,
免得被狠狠咬一口,失血過多,"英才早逝"喔!

台長: 柳昂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童話 |
此分類下一篇:阿華田童話-網戀
此分類上一篇:阿華田童話-三態之氣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