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0:57: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怪ˇ的一天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難得睡到中午就起床了!!
而且沒鬧鐘~還三四點才睡~
不知道爲啥~還乖關起床~洗澡!!
想說悠閒來看個蠟筆小新!!
而且因為~星期五的事情~
害我連續好多天~
都不想碰手機!!

我的小紅啊!!
娘我不理你~
電話就來了!!
我的媽啊!!看到新光湄南河~
還早上十點~
心小震一下~都希望是恩雲打的~
可惜!!是我想太多~

支援~好好笑~
我都不算員工了~
不過衝著小恩雲~
老娘我還從彰化衝去~夠拼了吧~
我還沒機車~一路換了三次車~
眞不知道自己想啥!!
當店長問我時~多想大聲說!!
我是為了楊恩雲~

說真的~當天氣氛也超級怪~
除了跟小郭氣氛怪~
連恩雲也給我~
低血糖加壞心情~整個人眞的是~
恩雲那時問我!!
你昨天哭很久喔!!
當時根本不想理他~
後來氣消了!我還好心幫他做起西米露~
還故意等他一起走~
途中~我們好像又回到之前~
對啊!!這樣才對~幹麻因為別人~
破壞我和他~不管是友情~或......
未知的以後呢~


嘿嘿~感謝店ˋ長喔!!
你讓我蠻感動的~
雖然感覺這禮拜還是充滿變數~
這是第一個~讓我會回去的工作唷!!

台長: 狂野捲捲娃娃頭~娜娜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