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1:19:14| 人氣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大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老公一大早就來我家ㄌ.....因為我們要一起去買烤肉用品...
過沒多久.....大頭也來ㄌ....所以~我們三個就一起出門囉.....
我們先去吃早餐...再來去菜市場買材料囉 ...
(買菜過程....就不多說囉)
♡~。~。~。~。~。~。~。~。~。~。~。~。~。~♡

╔*~◤◆☆............☆◆◢~*╗
買完東西~~~回家整理一下....
因為~還有很多時間...
所以~我們三個~~出遊去囉.....
我們去小海邊看大海....
真ㄉ好美喔....水到不行.....
整個只有讚而已....
我們也一直東奔西跑ㄉ....
兩個海~~跑來跑去ㄉ.....
真ㄉ好累喔.....
曬太陽晒到快暈倒ㄌ......
╠═╬═╬═╬═╬═╬═╬═╬═╬═╬═╣

☆.☆.☆.☆.☆.☆.☆.☆.☆.☆.☆.
時間過ㄉ真快~~~就這樣...到ㄌ下午ㄌ...
我們ㄉ活動~~~~真正開始囉.....
~*~*~*~*~*~*~*~*~*~*~*~
還沒開始時~~~大頭就先走ㄌ.....
真可惜~~~他沒參加到我們ㄉ大活動....
我跟老公先升火.....
因為太陽還是很大....
所以~~~我們就先放著....
等太陽過去~~~我們就開始升火ㄌ....
~*~*~*~*~*~*~*~*~*~*~*~
慢慢ㄉ....我們開始烤ㄌ....
蕭堡來ㄌ.....
我們先開始烤ㄌ....
烤著烤著....
敦、敏懷...也來ㄌ...
君君也來囉...
我們一群人~~烤肉...歡笑聲很多...
真ㄉ很快樂....
雖然只是這ㄇ短短ㄉ一個下午....
但是...我相信~~今天大家一定都會很高興ㄉ...
最後ㄉ最後.....
一路~~也有來喔....
(烤肉進行中~~~)
♡~。~。~。~。~。~。~。~。~。~。~。~。~。~♡

╔*~◤◆☆............☆◆◢~*╗
天空也就這樣~~~慢慢ㄉ變黑ㄌ....
而我們~~~也要開始準備收攤ㄌ...
~*~*~*~*~*~*~*~*~*~*~*~
君君ㄉ媽在催ㄌ....所以她先回去ㄌ...
後來~~~我們一群人~~聊天....
聊ㄌ很多很多....
這一刻.....我ㄉ收穫很多~很多...
真ㄉ很快樂...
這時~~~一路也要先走ㄌ....
♡~。~。~。~。~。~。~。~。~。~。~。~。~。~♡

╔*~◤◆☆............☆◆◢~*╗
而我們~~~也開始收攤ㄌ.....
本來想要在續一攤ㄉ....
可是時間ㄉ關西...
大家都要先回去ㄌ....
所以~~~~
這筆帳~~~我會記得ㄉ....
不要忘ㄌ~~你們還欠我一攤喔....
(酒會)
*-。-。-。-。-。-。-。--。-。-。-。-*
就這樣...一天過ㄌ...
今天ㄉ我們....收穫真ㄉ很多~很多...
這一天~~我不會忘記ㄉ....
因為~~~有我們大家~共同ㄉ回憶....
★~☆﹒☆.~*∴*~★*∴*﹒∴~*★*∴*★~☆﹒☆.~*∴*~★°

☆°.﹒∴°♀‧ ﹒★°.﹒♂‧∴°☆°.﹒∴°♀‧ °
╔*~◤◆☆............☆◆◢~*╗

╭。☆║................║☆。╮
PS:老公今天謝謝你喔....
一大早就來陪我去買材料....
真ㄉ很謝謝你喔...
最愛你ㄌ.....
以後~~~有空~也要像這樣~~聚在一起喔....
你也還欠我一頓喔....
大頭~~也謝謝你~~今天也陪我一起買東西....
╔*~◤◆☆............☆◆◢~*╗

╭。☆║................║☆。╮
感謝~今天到場ㄉ每一位....
因為有你們ㄉ到來...
所以~~~我又過ㄌ一個不一樣ㄉ一天...
這一天~~~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
最愛你們大家ㄌ....^^♥

台長: 專‧屬‧巧‧克‧力
人氣(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相聚~這一刻 ♥
此分類上一篇:〝重大〞約會

你老公
哈哈!!
太好玩了
可惜是這個月份實在是太那個了
要不然
酒會是一定要的
下一次一定要補回來
我欠你什麼??
有這回事嗎?
2007-08-29 21:46:47
版主回應
恩阿...真ㄉ很happyㄋ...
對阿~~~希望(七月)趕快過ㄑ...
有阿...
你就是欠我酒會ㄚ...
下次~~一定要喝回來...
喝到~~~爽...
一言為定喔
2007-08-29 21:56:28
你老公
OK的
哈哈
真的是太好玩了啦
時間過的太過了
= = 
根本不夠我們玩
2007-08-29 21:58:49
專‧屬‧巧
恩阿....真ㄉ是太快樂ㄌ...
下次~~一定要玩ㄉ更瘋..
2007-08-30 09:3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