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9:23:11| 人氣6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瞎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個下雨天....而可憐ㄉ我~又要去學校....
一早跟雙胞胎再專科....因為他要幫人家寫功課...
真是ㄉ...浪費我ㄉ時間...豬頭一個.
後來~終於阿...寫完ㄌ...
大概10點多那邊吧....
後來~~~在學校亂晃....晃著晃著...就到ㄌ中午ㄌ...
雙胞胎ㄉ媽來載他回家ㄌ....
=====================
★~☆﹒☆.~*∴*~★*∴*﹒∴~*★*∴*★~☆﹒☆.~*∴*~★°
而我....跟如a在校車....
我很認真喔....
幫阿源司機拖地板ㄋㄟ....
看....乖寶一個....
哈!.....時間又過ㄌ....
(中間ㄉ那一大段~我很不爽~~但是不說)
=====================
★~☆﹒☆.~*∴*~★*∴*﹒∴~*★*∴*★~☆﹒☆.~*∴*~★°
後來~~真ㄉ很無聊....所以打ㄌ個電話給豬頭....
那時候~~11~12點那邊吧....
打給他時~~~他竟然還在給我睡覺....
真是ㄉ~~~豬頭ㄋㄟ...
我叫他來民雄載我回家....
他說~~他對民雄ㄉ路不熟...
我說~~那我坐火車去新營~~你來新營載我...
他說ok....
後來要走ㄌ....如a說要跟我一起回家.....
好吧...要走就走吧.....
=====================
★~☆﹒☆.~*∴*~★*∴*﹒∴~*★*∴*★~☆﹒☆.~*∴*~★°
火車站......搭火車
從民雄坐到嘉義~~~在從嘉義坐到新營.....
整個就是累ㄚ.....
╔*~◤◆☆............☆◆◢~*╗
到ㄌ新營~~先去吃個午餐吧
吃完ㄌ....
就在新營~~小逛ㄌ一下....
這時~~豬頭打給我...說他到ㄌ...
嗯嗯....回家囉...
*...*...*...*...*...*
如a也跟我一起做豬頭ㄉ車回家....
因為我們都不想那ㄇ早回家....
所以~~就叫豬頭帶我們到布袋商港去逛一下....
就在商港這個地方...
我生氣ㄌ....真ㄉ很氣ㄋㄟ.....
死豬頭~~爛豬頭....
你很機ㄋㄟ~~一定要這樣氣我喔.....
(中間發生ㄌ一些事~~不便告密....)
=====================
★~☆﹒☆.~*∴*~★*∴*﹒∴~*★*∴*★~☆﹒☆.~*∴*~★°
拖著拖著.....時間也到ㄌ....
因為如a說~~他想做校車回去.....
所以~~趁還有一點時間....
我叫豬頭帶我們到新岑繞一圈.....
就這樣~~繞完ㄌ....
這次~~是真ㄉ該回家ㄌ.....
就這樣~~~豬頭送我們到布袋....
後來~~他就回去ㄌ....
=====================
★~☆﹒☆.~*∴*~★*∴*﹒∴~*★*∴*★~☆﹒☆.~*∴*~★°
豬頭~~~謝謝你啦...
今天~~我很快樂喔...
不要忘記~~~你答應我ㄉㄛ....
我會記得你跟我說ㄉ這件事喔....
雖然~~今天也有一些不愉快....
但是....看在你載我回來ㄉ面子上....
原諒你吧.....
☆.☆.☆.☆.☆.☆.☆.☆.☆.☆.☆.

﹏。﹏。﹏。﹏。﹏。﹏。﹏。﹏。﹏。﹏。﹏。﹏

~*~*~*~*~*~*~*~*~*~*~*~
今天ㄉ我...
有快樂...
也有不快樂...
但是....總說一句...
今天整個就是很► 瞎 ◁
► ♥ Happy♡ ◁

台長: 專‧屬‧巧‧克‧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隨和...隨性★ |
此分類下一篇:哈!又被點名啦♥
此分類上一篇:♬哈!被點名ㄌ ♥

[♫]小 布&#182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2007-08-21 20:23:10
專‧屬‧巧♥
你才蝦勒...
白痴...
見色忘友ㄉ傢伙...
我會記得ㄉ..
2007-08-21 20:33:17
[♫]小 布&#182
嘿嘿

難得最後企學校ˋ

大人有大量 你要原諒窩

難得見面咩 ⊙⊙
2007-08-23 15:46:59
專‧屬‧巧
好啦...暫時原諒你..
不要忘ㄌ你對我ㄉ承諾喔...
哈!哈...
85度C.....
貴族世家...^^
2007-08-24 18:1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