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5:07:55| 人氣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敢想、你會對我的報台如此認真觀看 -ˇ-

   我也不奢求你會有任何回應、但是你每封都回應了 *

   很開心【 西西 】、其實我很愛笑;只是你不知道

   你的回應雖然都是一些我聽了感覺很酸的話 *

   但至少你有心、我感動你認真一字一字看完它 ‥

   真的(!)  小奈感謝你 *  它是我跟你的報台

   不容許有人介入的報台、我就剩下這麼點自私 *

   請你准許我做這樣的事情 * 我跟你更同擁有的不多

   你的回應跟我說了很多對不起 * 我真的不需要;;

   我很堅強;即使是表面也好 * 至少我沒表現出懦弱

   我不會這麼輕易被傷害,雖然我很軟弱 -ˇ-" 

   你沒對不起我;是我自己淪陷下去;別責怪自己 *

   相見恨晚這是事實;不是我很愛恨晚 ‥ 你呆 = =

   相遇就是緣,一切的一切都是緣分 * 不是嗎(?)

   我會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我會救自己出來(!)

   不會再讓自己缺氧;還要等人來救 【 我很聰明 】

   以後;我會好好對待自己,真的 ‥ 善待自己*ˇ*

   別感謝我沒介入你的生活;我是不想當千古罪人(!)

   拆散一對鴛鴦;不是我該做的事情= = 我也沒本事

   你說的我會聽進去;我也會記的很清楚 【 牢記 】

   但是;做不做得到,必須要我的淺意識跟我配合 *

   別在為我擔心了;你該擔心的不是我 .....

   









       


    我有心事、我一樣會跟你說 * 你和我合得來

    時間不能夠讓我淡忘一切 * 你不懂我 = =

    所以我現在只能答應你;我會開心過好每一天 *

    至於其他的;讓我慢慢來,好嗎 (?) 

 









 

      一輩子;好朋友 ..... 

         我跟你;是好朋友,很好的朋友 ...

    螢幕上的好情侶;我已經很滿足 ... 真的

       除非你連螢幕上都不要我了>0< 

           我知道;你不會的 .. 對吧

     




     

台長: 【小奈】微笑、開心
人氣(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