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3:16: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李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 從 前 幾 天 跟 你 聊 天 後 . . .

1 . 問 你 情 人 節 怎 過 . . .

2 . 問 你 上 了 國 中 還 有 迷 有 再 交 女 友 . . .

A : 1 . 你 卻 跟 我 說 你 現 在 都 不 在 乎 那 些 節 日 囉 ~

A : 2 . 你 說 迷 有 . . .

因 為 上 國 中 想 要 好 好 讀 書 . . .

或 許 你 真 滴 變 囉 ~ 變 乖 囉 ~

謝 謝 你 滴 鼓 勵 . . .

我 會 好 好 讀 書 滴 . . .

你 跟 我 說 我 們 要 互 相 鼓 勵 . . .

恩 ! 我 會 滴 . . . 加 油 喔 !

台長: Small 呆呢獸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 於 朋 友 ☆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不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