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14:18:2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槓上資優班 《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碰!』過肩摔--掛點!

「吼--原來資優生會打人呀?!想必資優班沒好到哪去吧?!

更可笑……竟然敢命令人家混?你有沒有資格呀?!成績好又怎樣?!

囂張嗎?媽的……我最討厭這種人了,我-范奕昕跟你賭了,

我絕對會把這般振作起來,資優班是吧?我跟你槓上!

我們班從此槓上資優班,不相信再來試試看!快滾吧你,小心難看,哼!」

奕昕冷言冷語的,那種表情……違反了洋娃娃形象,

而政穎爬起來,被人扶走,門再度關上,

奕昕轉過來面對聿,又是洋娃娃的標準形象-可愛,

「抱歉……下了這樣的賭注……」

「沒關係!我拭目以待喔!因為……第一次有人打贏政穎,

連我也打不過他,所以……妳下了這樣的賭注沒差」

「嗯!」

「對了,妳好像還沒自我介紹吧?」

「好像是耶……」

「呵呵!大家聽我說,她是現在唯一打贏政穎的人,也是幫助我們恢復自由的人!」

「其實沒那麼好啦!我叫作……」

「范奕昕!」奕昕還沒說完,大家便異口同聲的接話了,

「嗯!往後請大家多多關照」

「哪裡,我們才是」

「對了,班上的情況由誰負責?」奕昕問著,

「妳旁邊那位」

「嗯嗯!叫什麼名字?」

「無言……」聿當場三條線滑落,

「你又沒有自我介紹……」奕昕又哭喪了臉,感覺好不可憐,

「我記得……妳剛好像沒那麼軟弱耶?!」聿調侃道,

「哼!」

「呵呵!」大家笑了出來,

「妳真的要槓上資優班喔?!」一個女生問道,

「對呀!」

「嗯!加油囉!」

「好!對了,你到底要不要說你是誰呀?」奕昕轉向聿笑問道,

「呃……不要笑得太純真好嗎?這樣很恐怖耶!」

「那你還不說?」

「好啦!我叫做紀亞聿,大家都叫我聿」

「嗯!知道了,要槓上資優班第一法則,功課和成績要好,要夠認真」

「這沒問題!」

「怎說?」

「妳想……曾是A班的,成績能不好嗎?」

「嗯!那……他們是B班,然後看你們成績太好不爽,

就教訓你們,把成績壓低囉?!」奕昕推測著,

「嗯!」

「笨蛋!不會還手嗎?」

「沒人打得贏,況且……學校規定不能打架」

「那你們就由他欺負?!」

「嗯!」

「該死的笨!」破壞洋娃娃形象,

「奕昕,破壞形象!」一個女生虧道,

「是嗎?!」奕昕又眨眨眼睛,

「又來了……」亞聿往自己額頭拍了下,表示已經受不了了,

媽呀!這女生怎那麼兩極端呀?!

台長: ♬星ㄦ"す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轉貼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槓上資優班 《Part4》
此分類上一篇:【♪】槓上資優班 《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