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01:18:46|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即時通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我打了一堆

結果跳不見了

所以我真的不想再打了

整個快崩潰

剛剛打的都可以當一篇短篇小說了

氣死







總之星期六的中午

我和男人還有小鄭跟施懿宸

我們去一中吃了阿官



下午去等短下班

逛了一下諾貝爾

就決定要去豐樂




和大姐會合之後

我們四個人就去了豐樂

然後我在同樣的地點又哭了一次





之後就決定要去吃大鼎活蝦

可是太多人

我們就放棄

於是我們就自己買了蝦去施懿宸家烤

烤完之後感覺有點空虛

可是我的胃就已經不聽話的在陣痛

就緊急去烏龍麵攤

好好吃碗麵

才化解了這個小危機

吃完就散了

但據說短跟大姐還有去夜市

感覺整個很有計畫



又是沒有睡到什麼的一夜

就又來到了星期日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但是那個白目的早餐店老闆娘

還是超級白木

吃完之後就送人去老虎城上班

而我就要去看書了

圖書館客滿

只好k書中心囉

自己看了幾個小時

感覺很沒有目的

因為也不知道自己讀了什麼

吃過中餐後

就打算回家睡個午覺

因為實在太累了

結果回到家卻又睡不著

當我想到我的手機時

聽說他已經有四五個未接來電

後來才剛要看是誰打的

又有來電了

可是這電話我不認識

接了起來

我差點窒息

還好很冷靜的講完電話

要不然我現在真的已經不知道在哪了

掛上電話之後

短就打電話來了

問問他說了些什麼

好險大致上雷同

唯一的不同是

短忘記男人要上班

約好要去找男人

話說是兩點

因為要叫短載男人回家一趟

這是我跟男人心靈相通之後的答案

哈哈哈哈哈




還好拔拔沒有說什麼

讓我整個很放心

男人

下次不回家要說呀





後來我們就去一中

去香港故事吃飯

我的好吃

男人的好吃

短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們研究男人的飲料有點久

飽餐一頓之後

決定走走

等時間到了

讓男人回養老院

在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我的腳差點掛掉

前面那位阿桑

你經過我的時候

很順勢的用你那阿桑的高跟鞋

狠狠的踩了我一下

真難得我沒ㄍㄧㄠˇ你

大概是我記得痛忘記要罵吧





在停車場

三個人一直聊天

聊到我都累了

等到男人的室友到台中

我們才決定解散

我沒有打算要送行

早點回家只是藉口

我不喜歡依依不捨的fu

因為我怕我男人會回不去養老院

哈哈哈哈哈

於是就決定自己一個人快點回家






從一中回我家越來越不用花時間了

只是我很不喜歡車子到斑馬線

才打方向燈

那位上了年紀的阿姨

誰叫她車窗要打開

所以我就給了她一點點的 " 小建議 "

" 到了斑馬線才忽然要轉 你是老了 動作也跟著遲緩唷 "

我會這麼跟他對話

一定是發生了讓我覺得嚴重的事

因為他臨時要轉

沒畫到我的車

已經先親到我的腳了

當她轉了一半

我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馬路上大家的速度又不是都是烏龜

當我發生的時候

同時我聽到剎車聲

是我後面的男生的車的聲音

我以為那男生會罵我

結果沒有

可是也似乎不該怪我

當我給了那個上了年紀的人建議後

她很不爽的回答我

" 我阿ㄋㄟ賽 細嘎哩蝦米袋計 "

她大概不知道

我柔性勸說之後

會非常的不爽

當我要開口時

那個男生非常的有正義感說了句人話

" 哩賣跨依細嘎低幾ㄟˊ 哩丟ㄎㄧ虎狼 明明丟細哩恩丟 "

結果那個死老太婆

還ㄍㄧㄠˇ了那個男人

我只能說

這年頭瘋婆子多

但那個男生

you’re nice

整個因為瘋婆子心情差


















7 1 9 為 什 麼 7 在 前 面 ?

台長: 妞妞甜八寶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毫無主題 |
此分類下一篇:不過是發了個願
此分類上一篇:情書

男人
因為19他把7的位置看的比自己重要...
是這樣子對吧
2007-10-15 01:41:40
版主回應
19把7看的重不重要
就像7看19一樣
你說是吧
2007-10-15 18:3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