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0:14:10|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原本約好要一起去看王牌天神的

結果柯羅莎打亂所有的一切

傍晚才騎車去載男人

風把我連人帶車吹走

我只好在風中好好的"固定"

到男人家後

本來是要去愛買買些生活用品跟亂晃的

結果愛買居然已經鐵門拉一半

在釘門了

我們只好去青海路的家樂福

據說我一直嚷嚷要推推車

所以就推了一台隨便逛

手勾手

推推車

感覺很幸福

陪我看童書

陪我看食譜

陪我看義大利的書

牙刷是男人選的

不好用的話

女人和我會揍扁男人

男人說他桌上也有沙威龍

所以我最後還是買了沙威龍

整個就是香呀

男人和我愛吃同一個牌子的巧克力派

英雄所見略同呀

租了兩部片

我都沒有看

要趕快看一看拿回去還

而老闆娘大概是男人的親戚中

我覺得最親切的吧

整個很可愛

都笑咪咪的

我喜歡

感謝男人幫我打考卷

因為實在是很多

而我又很懶惰

所以只好

ㄏㄏ

偷懶一下無妨吧






男人給我的承諾

不是我不相信

而是我在哭得那一刻就說了

曾經人家也這樣跟我說過

但結果呢

我又傻傻的相信了

希望男人不會讓我失望

你我都已經沒有退票的機會

尤其是你







星期日雨一直下

最後還是去男人家了

想當然我不會進去

我在外面等他

看到拔拔時

嚇到轉身不敢回頭

可是嬸嬸很親切

後來看到了拔拔

笑笑的說聲叔叔好

其實我的心臟跳到180

因為他還是那張撲克臉

好險嬸嬸很親切

一直對我微笑

要不然我一定尷尬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還是害怕

但叫了人

也算是踏出第一步吧






去短哥家

阿姨跟叔叔都在

感覺都很慈祥

都很親切

阿姨忘了我是誰了

哈哈

歷史悠久吼

倒是叔叔一直都很親切

之後

我們就一起去新光了

我和男人去吃阿官

放短哥一個人去逛

結果他逛完我們還在吃

於是他就在一旁陪我們

我吃很慢是真的

可是我都吃完了

甜點很好吃

只是服務態度太差

誠品果然是我們第二個家

我看室設書

短哥看商業週刊

男人看室設也看商業還看體育

今天看的室設書裡

有一個全白空間的設計

樓梯真的很美好

我 短哥 男人都這樣認為吧

颱風天吃冰

吃得大家都在抖

十一點鐘方向的女生好可憐

既然為了一個醜男哭

醜男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唷

弄哭女生算什麼

看了就討厭

想必又是一個沙文主義的豬




短哥去DC買夾腳拖

我只能說

講話要好聽一點

咖啡色就咖啡色

什麼叫做大便色






男人我真的不會穿高跟鞋

雖然穿高跟鞋會抬頭挺胸

可是我還是不敢穿

我真的怕跌倒吼

雖然你說只要我穿高跟鞋

你就買

但是我真的不敢吼

也許有一天我會想開

穿高跟鞋







星期日總是在離別中度過

很感傷

因為你要回養老院當新竹人

我只能說

加油呀

五天而已嘛

台長: 妞妞甜八寶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毫無主題 |
此分類下一篇:噩耗
此分類上一篇:周末

清純魚
真好真好~
颱風天還有得約會~
人家我也想推推車~手勾手ˊˋ
2007-10-07 21:44:43
版主回應
ok啦
在賣場推推車
一起選東西的fu
整個就是幸福
你一定也可以
2007-10-07 22:1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