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23:16: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承認這張圖跟這篇文章完全沒關係(笑)
不過我想不到用什麼圖片,而且不用圖片好醜!!

今天啊~10/24!跟薛出去逛逛..反正我也閒閒沒事做嘛!
今天拍的貼貼因為我家沒有掃描機的緣故所以無能為力(嘆)
反正是跟薛出去..衣服上面就來點special的!!
ㄏㄏ..只有薛知道我今天穿了什麼~~
這是秘密呀..^^

今天超白痴的
先去了衣蝶(中山站)

吃個飯(好吃的咖哩)

好像叫做頂好商圈(忠孝復興站)

跑到sogo(忠孝復興站)

又回到衣蝶(中山站)

回家

天啊~我真覺得今天沒意義
什麼東西都沒買到(其實是因為沒錢..)
東西真的都爆貴的 耍寶啊= =
買不起的東西好多!每一樣都買不起(淚)

這激起我存錢的動力了...(!)
我要努力存錢><"
我總有一天要衝到衣蝶..買東西買到手軟啦!!
(那要多少錢啊...")
沒關係!人要有志氣嘛!

明天放假呢...(興奮""")
噢~幸好今天有把薛剛買好的夢幻迪士尼精選借回家!
天啊..而且我還去租了小說和漫畫
今天又歇斯底里的買了一堆零食
我是都預言好了明天會放假ㄇ??
明天真是會太享受了啦>//<
嗚~幸福耶!!

台長: *An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