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7:11:21|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到一個爆點..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整的就很衰~

昨天我早上接到通知..

我借給熊兒北鼻的書被景祥沒收..

很煩耶~

熊兒北鼻說要賠我錢說..

因為我不想在買一本我看過的書..

下午..

上體育課的時候..

下課我去找柚子北鼻..

正高興的跟他一起去福利社時..

黑媽媽突然冒出一句..

"你..等下給我去學務處脫襪子.."

我錯愕..還嚇到..

"我..?  有露出鞋筒呀!"

黑媽媽正在拉褲管..

"正才叫露出鞋筒~~!"

我覺得很煩..

"那我星期四穿高一點!"

黑媽說:

"這樣你才不會得到教訓勒..等下來脫掉!"

很氣的我:

"吼~拜託啦.."

黑媽媽說了一句我聽了覺得很不爽的話:

"不行..你們班那麼乖..你怎麼敢這樣穿?你們班不抓嗎?"

我還是覺得很討厭

"我真的有露出鞋筒啦..<因為我並不想把班上的名聲敗壞..不過我們班真的是不會抓..因為我明明就有露出鞋筒呀..而且風紀也只負責講話方面而已~>"

黑媽媽

"管你喲~"

吼..就這樣..

徐ㄗ北鼻和濟民姊被抓指甲..

在學務處剪指甲很噁心..

因為那個指甲剪不知道幾百個人用過了..<自以為誇飾法..=口=>

當然..在那裡脫襪子也很蠢..

在去學務處的途中..我跟徐ㄗ北鼻一直抱怨~

一直說黑媽媽很煩..

在學校還不是一大推人都這樣穿..

幹麻故意抓我這個善良的老百姓~呼  <老百姓勒..=口=>

徐ㄗ北鼻說我變叛逆

有嗎?! 我有變壞嗎?!  天哪?! 怎麼稿的?!  是誰帶壞我押?!

最近我負面的事情變多了~

我被黑黑還有天才北鼻說我變暴力..

被黑黑.老王說我變色..

被徐ㄗ北鼻說我變叛逆..

還有好多好多負面的事..

我以前不會喝酒..

我以前不會穿耳洞..

我以前不會去網咖..

我以前不會罵髒話..

我以前更不會打人..

現在?!

好像都會勒~

我試著變好中..請大家幫助我呀~

我會回到以前的~

繼續說我很衰的事好了~

再來就是..

補習班現在很煩~

還要刷卡..

手機不能開機..雖然我還是轉震動..

動不動就罰溫書兩小時..=口=

齁..這也就算了~

補完習很累回家後..

第一件事情也是被唸..

媽:"這是你這個月電話帳單"

我:"應該很便宜吧?"

媽:"最好..又一千多~ 你到底再做什麼大生意阿?"

我:"沒有..我很乖的在學生中當臥底..<我跟我媽的對話好白痴=口=>"

媽:"臥底勒..下次在這麼貴..我真的要沒收你手機了.."

我:"吼啦..我明明就有少打了~"

今天我去掃墓時也很衰..

我"呼..終於快好了.."

媽"恩..咦~[ 好像發現什麼.. ] 你偷穿耳洞?"

我沉默~

媽"你騙我沒用的.."

以下幾乎是尷尬..都沒講話囉~

最近真的很衰耶..

哪個好運的給我摸一下呀~

衰到爆囉~

台長: 謙虛!! 我要謙虛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天空的kaumy
ㄎㄎ...好倒楣喔...
跟柚子還有小戴戴一樣
倒楣到爆
2006-11-18 01:0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