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04:39: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 part of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樂觀於形外的人,不管什麼時候總是一副溫和的,笑的臉面對著人。認識我的人很多也許都會這麼說:「阿燦,你好像每天都很快樂唷!什麼事情都沒有的樣子,真是羨慕你噢!」的確,每天嘴角掛著像新月一樣的微笑,表情總像愛麗絲仙境中笑臉貓一樣張嘴咧齒的我是容易被當作一個無憂慮的人。滿臉無憂的表情,看起來的確也像是那麼一回事,大喊大笑,容易投入每個人的談話中。你見我平常笑的瘋,說著些無關緊要的快樂話題,但那其實是隱藏不開心的一種表現喔!我努力的不給別人帶來詢問的機會,到底為什麼呢?或許是不想別人來探究這個我的內心世界吧!也許,會想來瞭解這個平凡人心底想法的人也不多吧,既使沒有也不會覺得奇怪,因為只是個很普通的人吶!是那種走在路上也不會有人對你指指點點好像看到不可思議奇特生物的普通人。地球上有六十幾億的人口,就連一個小小的台灣也住著兩千多萬人唷!沒有人會刻意的想去瞭解身旁一個普通再不過的人阿!大家也許會覺得說與其去瞭解這一個人倒不如去做做運動流流汗還比較好也不一定。所以,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只是個過著正常生活的普通人,既不是那種天生亮眼的人,也沒有某些足夠吸引群眾聚集的特質,那聚光燈打下照射主角的很少會是我。大部分的人也都是如此吧,安安靜靜的活著,悄悄的做著自己的事情,大概只有少部分的人才會喜歡活在那聚光燈底下吧。雖然有時我也常處於一個主導的角色,但那並不是我所喜歡與專門的噢,因為沒有人想扮演麼,所以只好自作主張的跳出來囉,假如你喜歡的話,把這個主導的位置給你擔任也是無妨,畢竟不是自己喜歡的事吶,無論怎麼作都不會百分百滿意的,就像討厭吃納豆的人是不可能會說那黏人牙齒的納豆好吃的道理是一樣的。這樣說來應該稍微能夠清楚了吧!
我不是個陰沈的人,但就性格上而言,的確也有著那麼一點陰沈的部分吧,喜歡在自我的世界中探索沈思,想著一些別人平日不會觸及的想法,很奇怪的個性,相同的一件事想的卻是與一般人不同的論點。不過這並不是值得驕傲而能拿來侃侃而談的事唷,因為說出口大家可能會覺得你怪吶,所以只能和大家說著一樣結果的話,而嘴角卻暗自竊笑著自己荒謬的想法。「這一個怪傢伙!」有時我也會如此的感覺自己。不曉得這算是優點還是個缺陷,總之,會這樣也是沒辦法的事,這才是我噢!真實的再不過的人。
真實的性格不會容易顯現於外,每個人都是如此一體兩面的人。隱藏著軟弱一面,說些不由衷的話語,大概都是怕被人所掌握,處於劣勢吧,容易被瞭解的人,在情感一面大都是輸家,的確,沒了優勢哪來勝算?所以,容我只能夠簡短剖析自己,要為自我保留部分,反正也沒什麼人有興趣聽我一直囉唆吧!一個人只要能清楚自我,掌握本身性格優點缺陷便夠,表現出太多也許只會替自己帶來麻煩,謹記….

台長: 蔬菜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