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15:46:5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暮光之城 two -- NEW MOON新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阿阿~~~~~~~~~~~~~~ 

 

不好意思~ 讓我鬼吼鬼叫一下嘿.....

 

沒想到~ 上映了上映了!!!!!!

 

在我都還沒注意到時, 電視開始播廣告,

 

然後今天就全台上映了!!!!!!!!

 

Edward~ 帥斃了!!!! 我也好想當Bella~~~~

 

首先...把英文名字改成貝拉好了~~ (我是開玩笑的...才不會改)

 

我現在還卡在暮光之城的第3集(書),

 

看了一但就荒廢長草了....

 

不過近期內要把它k 完啦~~~

 

下星期去用頭髮時, 我想要一邊用一邊看第4集!!!!!

 

吸血鬼的故事我真的很愛耶~~~~

 

不是因為愛德華先生那股帥勁~

 

西方的鬼好像比較受歡迎~

 

你想想, 比較一下, 都是以吸血著稱的吸血鬼跟殭屍,

 

你會比較喜歡哪一個~

 

想都不用想, 當然是選吸血鬼呀!!!

 

殭屍很醜耶~~ 應該是說大家都把它們拍的很恐怖~

 

而吸血鬼雖然也會吸血殺人, 可是~ 卻能保有美麗帥氣的外表呢!! (外國人很懂的銷售手法嘛~)

 

我記得第1集我是跟阿君仔在二輪電影院看的!!!!

 

看完我整身的毛孔全開, 血脈噴張阿!!!!!!

 

老實說這一集我還滿想跟小笨蒼一起去看的,

 

不過...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我們才有機會一起去看電影,

 

連要一起在電腦前看一部的時間都難擠出來了,

 

何況是買好popcorn 坐在電影院裡欣賞~ (看電影不是就要吃popcorn的嗎~?)

 

小笨蒼現在正在高速公路上~ 就快到我這了啦!!!

 

哈~ 我要做好準備~

 

因為晚上可是還有很多事要忙呢!!!

 

我的行李都還沒收....@@

 

哈~ 還要去光南, 哩哩扣扣....~

 

加油加油~~ 明天一定要順利喔!!!!!!

 

不... 是高雄行一定要順利喔!!!!!

 

Good Luck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