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16:25:36|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n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起來好好吃是吧~~ 哈~ 事實上就還可以而已啦!!

 

不過有超值的感覺~ 雞肉炸太久~ 有點硬~ 呵!

 

不是要來說吃的事....哈~

 

是在說齁~ 看完五月天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他們竟然當場宣佈要在12/5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再辦一場!

 

厚~~ 我們沒去過世運主場館耶...

 

小笨蒼感覺很有興趣~ 哈~ 我們也好久沒去玩了!

 

所以打算有買到演唱會的票就要衝囉!!!!

 

請對高雄有認識的人給我點意見吧~

 

目前我是有查了一些住宿資訊啦~

 

演唱會不知道又要唱到幾點了...

 

我還滿想帶小笨蒼去逛逛愛河, 六合夜市, 瑞豐夜市(我也沒去過...)

 

白天的話想到新堀江跟西子灣那走走~

 

如果還有時間我想帶他去旗津吃海之冰啦!!

 

上次去的時候是有個很糟糕的領隊先生帶的畢旅,

 

爛死了他~ 根本什麼也不會~

 

要不是我們行程中有含一個我沒去過的綠島~

 

其他的地方我也可以當領隊了!! 非常誇張的爛!!

 

不想花太多space在說他上面~

 

反正上次去沒吃到很有名的海之冰~

 

雖然... 就是冰而已~ 但就是想帶小笨蒼去看看嘛!!

 

然後~ 就有好多地方都想去!!!!!!

 

真想有個三天兩夜的假期~

 

雖然我對高雄也很不熟悉~ 但總比小笨蒼好多了~

 

難得這次他說想去~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有個美好回憶的呀!!

 

呵~ 期待ing... 你們也是嗎?? 期待我們照片嗎?? (毆飛...)

 

哈~ 反正請大家提供我資料啦!!

 

然後想跟的請趕快報名黑~

 

不一定要跟我們一起去看演唱會,

 

如果不想看, 那時間就分開行動就好啦~

 

其他時間還是可以一起玩的!!

 

一起企~ 一起企~ GO GO GO !!!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10月中, 跟蓋瑞T就是要喝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2009-09-26跟五月天一同佔領小巨蛋*

小祤
高雄夜市的話
我認為瑞豐 比六合好多了
如果不喜歡擁擠的話個人建議六合
如不介意擁擠的話瑞豐吃喝玩樂比較多樣化
六合海產居多

至於海之冰
是在鼓山渡輪口附近 而非旗津境內
那裏有兩家賣冰的
一家綠色招牌的大碗公 他冰削的比較大顆
在嘴中不易溶化
那家協對面那間是(價槓)的海之冰
削的冰比較細 雖然沒雪花冰細
但在口中比較易溶解
不過綠色招牌那間的冰比較大碗倒是真的
上次跟我朋友去吃 吃完後就飽了
正忠海之冰 普通晚的冰量中

個人還是建議(價槓)的海之冰
最讚^^

歡迎來高雄走走
我代替全高雄的人歡迎妳
2009-10-04 23:18:06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資訊~
好開心喔~原來有人來我這逛逛呢!!!
2009-10-05 11:1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