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11:58:1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 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kyo Tower~東京鐵塔!!

 

我一輩子一定要去的地方!!!

 

日本...好想去ㄚ!!!!!

 

昨天跟趴小姐在電話中約定了,

 

她考上的那一年, 我們要花大錢去日本玩~~~

 

她去找她的山下智久, 我....如果小笨蒼沒跟我去....那我可以去找一下水嶋先生跟玉木宏嗎??

 

哈~想當年(真的是想當年), 我國中時超迷瀧澤秀明的,

 

迷到連班上男生都知道~還在我生日卡片裡送瀧澤的照片給我(書局有在賣的那種)

 

我當時是看了魔女的條件吧....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不懂為什麼要取魔女的條件當那部日劇的劇名, 感覺...沒什麼魔女的感覺呀~

 

松嶋菜菜子跟瀧澤秀明演的,

 

經過了好幾年....現在看完我的帥管家後.....竟然迷上了剛剛新婚的水嶋@@

 

雖然我自己覺得他好像有一點點, 很一點點的像松本潤先生,

 

但我看流星花園時, 是覺得松本很帥沒錯, 卻沒有在戲後還很心動,

 

也許是剛好時間碰到吧~不過也可能是我還沉浸在柴田理人的角色裡吧!!

 

我想我說不清楚....但日本人, 日本的東西, 日本這個城市, 這麼吸引我, 一定有很大的原因讓我如此著迷!!

哈~~~我一定要去日本, 一定不只去一次~~~

 

去我嚮往的地方~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想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變成這樣的女孩兒*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心裡漣漪有點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