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22:39:31|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2-28 五人聚會 in 橘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我現在補這一篇會不會太晚了ㄚ~

別醬嘛~看倌請別生氣 (噗~來的小貓又沒兩隻, 擔心啥~)

我的高職同學兼超級好朋友趴小姐, 終於在2/22把試給考完, 暫告一段落,

她想到要把之前答應我跟阿K的飯局還一還,

然後她可能想到REX的生日快到了~

就想把大家一起約出來~(趴小姐這招很絕~飯局可以一次還!下次我也要醬)

我+趴小姐+阿K+REX+瞳 = 五人行啦!

在瞳推薦的橘子餐廳吃好料的~

當天因為我臨時的加班,

請她們把飯局改成晚上的,

下午她們很開心的帶著爆米花+可樂去看葉問先生的電影~

然後晚上一個個跟我說肚子很飽...

我有爬PTT,

鄉民大大們有推薦裡頭的餐點,

咖哩鍋跟豬排餐的樣子~

我去的時候就想說...

要點其中一樣來吃~

沒想到...一打開Menu~馬上被<牛奶美白鍋>吸走啦~

我2話不說的點了牛奶鍋~

哈~那之前還爬個鬼咧!

不過牛奶鍋也是粉好吃啦!!

趴小姐說我都吃那個才那麼白的~

拜託~~~~我很黑...真是的~

一定是那天餐廳的燈光太美才讓她有一時的錯覺啦!!

很開心的跟大家見面了呢!!

有好多人都是畢業後就沒再見過的,

我想因為我們還處於有點小尷尬的感覺(因為太久沒見了啦~)

照片拍很少ㄝ~

我要是跟朋友出去,

一定會拍吃的ㄚ!! 哈~~

要留下證據看自己吃了什麼嘛~ (噗~留證據是要幹嘛~)

當天我帶了85度c的小蛋糕去,

本來我跟趴小姐很煩惱要送什麼的,

我說 <送草莓的好了> ,

but~怕被REX嫌太女人...被打...

決定很聰明的改成大眾口味-- 提拉米蘇 --啦~ (聰明在哪??)

其實當天看看大家~

沒什麼改變ㄝ~還是一樣青春唷!

感謝阿K幫忙買禮物~

然後~~感謝趴小姐的熱情邀約~

雖然我們一開始決定後, 通知完大家的下一秒, 馬上就後悔了...

哈~~別氣別氣~我們只是怕尷尬~怕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雖然當天已經祝過REX生日黑皮~

but~還是想說生日快樂啦!!!

給02-28 生日的REX, 我那傑大叔 & 昨天生日的FISH~

希望你們都可以開心的渡過每一天~健康跟牛一樣, 順順利利的, 平安的~

然後~下次再來聚會吧!! (趴小姐要再辦嗎~噗~~)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4-07假藉慶祝趴小姐駕照成功考過實行大吃*
此分類上一篇:2009-01-29 過年跟蒼見面

南小姐
都已經3月快4月囉
2/28這篇會不會太遙遠的事了
哈我的「飯局一次還」這絕招厲害吧
但我可是很真誠的邀妳們耶
而且很久沒一起出去了嘛
這樣的感覺真溫馨^^

就說如果草莓口味小龍不吃的話
就我吃 妳就不要
哈哈哈哈

下次再辦一次的話
妳也會很踴躍的參加厚?
哈哈哈
2009-03-20 11:3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