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3:23:1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出一大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客戶來個SKYPE~

跟我手上兩大A級客戶...

真是有點痞痞銼...

不過2N002的Brad 人很好,很好聊,

2M022的 Ken,感覺就有點tough了...

比較不好聊,

只能一直說公事!!

第一次啦~以後就習慣囉~~

還滿好玩的,

最近真是被公司操到死ㄝ!!

唉...果然是經濟不景氣,

一個人當3個人用!!

今天還莫名其妙被老闆叫進去開會,

那件事是經理跟客戶談的....

我阿災要怎麼辦,

還好經理也被叫進去,

所以全部都是他在說,

希望以後的談話內容也可以一樣順利啦!!

對了,

下星期經理要出國啦!!

去幫另一個同事的客戶安機,

順便去拜訪我的兩大客戶!!

看看他們好不好,訂單多要一點回來嘿!!

哈~~家裡沒大人的感覺超棒的!

至少不用一直聽到他叫我,

也不會有那種後面有人在盯的感覺~

ㄏ~~~事情一樣多的跟山一樣,

不過....加油唄!!!

快過年了,要努力!!!

過年...要努力賺錢~~~

為了冰箱努力!!哈~~~

加油加油!!!

ps:照片是從手機上找來的年輕時的我!
嚇...原來我以前有那麼可愛ㄚ~哈...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