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1:10:5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是因為大學的科系才愛上電影的吧
總覺得看電影是享受
以前也常常一個人假日跑去台中看二輪片
也許會有人覺得一個人看片很怪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
然而現在的我不用一個人看
因為我的他也愛看
以前媽媽還會跟我說(妳不要自己想看電影要逼人家陪妳看)
不!!....媽...妳錯ㄌ...他比我還愛看ㄋ...(我被誤會啦...)

最近看了不少電影
詭絲
(我覺得特效美術很強,有恐怖有感人也有劇情)

穿著Prada的惡魔
(女主角很美,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

死亡筆記本
(我一定要去看下一集啦)

蝴蝶效應2
(雖然沒看過1但是看完就很想去看.2裡面有激情戲.不錯唷!人生不能重來阿)

世貿中心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不過也讓我有感動到)

之後想看~佐賀的超級阿嬤~~~呵呵....

台長: 紫色流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