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13:49:06|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天星舞月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天星舞月光╭★[版本一] 詞曲唱:摘星
[版本二]詞摘星 曲唱:村夫

[主歌1]
沒有星的月亮 多孤單
沒有月亮的星 多徬徨
妳在我的眼中 像月亮
沒有妳的我啊 該怎麼辦~

早已習慣 有妳陪我身旁
妳的笑語 就是我唯一的希望
不知為何 今夜心情浪漫
只想 舞月光~啊哈啊~

[副歌]
費盡思量 我的心忐忑不安
什麼時候 把手放在妳的肩膀
錯過今晚 我不想抱著遺憾
抬頭一望 怎麼滿天的星光...


[主歌2]
沒有星的月亮 多孤單
沒有月亮的星 多徬徨
沒有我的你呀 會怎麼樣
沒有妳的我啊 難以想像~

早已習慣 有妳陪我身旁
妳的溫柔 充滿我寂寞的心房
不知為何 今夜心情浪漫
只想 舞月光~啊哈啊~


[副歌]
費盡思量 我的心忐忑不安
偷偷期盼 這條路能越走越長
費盡思量 我不想錯過今晚
抬頭一望 怎麼滿天的星光...

台長: 摘星-馬志銘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