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9:10: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近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績...
收到了...
擔心了一年的事情...
放下了...

希望...
明年會是...
我當全職學生的最後一年...

然而...
同時間...
壓力漸大...

要思考了...
未來四十年的人生...
要抉擇了...
一年之後我的去向...

一個人...
獨個兒的想想想...

父母的體貼...
「走自己喜歡的路好了 不必讓我們左右你的決定」
但身為家中長子的...
總該為他們分擔一下...

朋友的分析...
「朝九晚九好像太累了 倒不如在這裏輕鬆的過活」
但作為外國學生的...
總擔心英語水平不好...

更何況...
種種有可能的選擇...
在心中已被思想無數次...
可是...
偏有如魚與熊掌...

有誰...
能跟我分析一下...

我...
並不需要預言家...
我...
只要一個技師...
只要一張地圖...
讓我明白...
這樣的一個設定...
到底適合山路疾走...
還是直路奔馳...

台長: 肥邦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