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19:12:12|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之旅-打高爾夫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高爾夫球~嘿嘿...聽來就是好野人在做的事,想不到我史黛西來到愛爾蘭,也進級為好野家啊!!

且慢!!別高興的太早吧!!
原來,在愛爾蘭地大人稀之下,打高爾夫球根本就可以是全民運動嘛~~開心個什麼勁呢??
打一次高爾夫球,謝謝,只要六歐元!可不是那種站在原地打的練習場咧!!是貨真價實的"18"洞.!!(我們還有看到比18洞更大的球場!)

某一天,愛爾蘭的哥哥,約愛爾蘭先生及我去打高爾夫球,我自認為以前在學校的體育課修過這門,成績也不錯,應該不會丟臉吧??
只是,在我答應了他們一起去之後,愛爸爸語重心長的"告誡"我說:史黛西,我看妳還是留在家裡陪我看球賽,還比較好點....山上天氣....冷...
"不會不會"...自認很能抵擋寒風的我說著.

開了約四十至五十分鐘車,到了目地的.由於在車上吹著暖氣,當然嘛不知外面到底有多冷?等我一下了車,身體自動的抖了起來,不由自主且停不了(像是得了帕金森氐症)....長這麼大,第一次覺得自己可能就要爆斃了!這太陽是死那去??

但我為了不掃興,還是強裝鎮定.

我里咧!!那個球場根本就是設計來害人的嘛!看不到盡頭!我怎麼忽然很想哭呢?尿盾應該也不錯?!

那二名毛多的愛爾蘭人,真是不怕苦,不怕難,神色自若的打的好高興.
我是越走越冷,連腳上的靴子都溼了一半.對,沒有下雨,但草地上露水滿是.

我終於受不了啦!!我來這鬼地方幹嘛啊!!為什麼不要聽老人家的話呢??
我的頭要爆炸了吧??現在一定頭痛發腫到如ET了!!

"救命!!我要回車上"!!是我當時唯一的想法,也顧不了什麼掃興,我的小命都快休娭.

他們打到第八洞時,我是連滾帶爬的回車上去..

回到車上,我快快將暖氣打開,我的命有救了. 又過了一會,覺得肚子好餓...怎麼連方向盤看起來都很可口??糟了,己經餓到不擇食了...忽然想到,前座的置物箱,有一盒在瑞士買來,要送愛爾蘭先生朋友的巧克力....

對,我偷偷拿了五顆出來,進了自己的肚子....

這真是又饑又寒的一天!!

PS:我後來有自首啦!!愛爾蘭先生,倒是噗嗤一聲笑出來,想我真的有那麼餓嗎??
照片為我們日後到另一個地方渡假時,飯店所有的高爾夫球場. 我本來還不怎麼相信愛爾蘭先生高爾夫打的好,但後來見識到了他的功力及在他房裏發現了獎杯...
好!!算你利害!! ^__^

台長: 史黛西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