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3:35:41|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帶塞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很不雅,但我真的不得不這麼寫.

今天真的很帶塞.

中午上班前,要到郵局去付銀子給銀行(信用卡),平常看到紅燈,一點也不會想停的小路上,居然出現了二名老阿伯...稱之為"條子",他們對我說:小姐,靠邊停,紅燈右轉.

此時心中所有"最壞"的語言全出籠了...

壞人不去抓,來這小路做啥?心中真的很0X,但還是得哀求二位老人家,給人家開張輕一點的...

晚上,到愛爾蘭先生家,正準備出門.在等電梯上到16樓前,愛先生總喜歡東抓西捏我的,電梯打開前,又打了一下我的屁屁,手機就從牛仔褲後面的口袋掉了出來...是的,好死不死的,就從電梯縫直直的掉到地下一樓去.

想想,16樓這麼高掉下去,我的手機還能活嗎??

一定是 One piece there, one more piece over there...my poor little phone...

這傢伙說要陪我一隻新的.不然,我怎麼可能放過他?

只是,好麻煩啊!!所有的電話號碼都存在手機裏,且...這下也得要換門號了啊...不然,去哪找那個SIM卡...

不說了,越說越氣,怕明天打小孩出氣.

台長: 史黛西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