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3:21:18|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UP與EX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愛爾蘭先生的中文笑話,數則中裏的二則.

在肯德基的櫃台前,他叫我不要說話,他想要讓服務生有個驚喜.是個中文流利的阿斗仔.
服務生:先生那你要什麼飲料??
愛爾蘭先生:嗯~~(看著MENU)我要一杯”七上”
我:哈哈哈哈哈....(笑聲迴音,久久無法散去)
我滴天~~啊!!!夭壽喔...
我還七上八下咧~~是七喜,好唄.
(他想,UP不就是上嗎??)

今天,又去愛爾蘭先生”鐘愛”的電腦專賣店,買他的”第三台”電腦.(知道他有多愛電腦了吧?)
不過,在我們去3C之前,我們先到大賣場去買電腦桌及椅子.
買好了,我們要將車子開出停車場.遵照著指示,我看到了出口.
他想展現,他不只會聽會說,還會讀.
愛爾蘭先生:出~~~(我:嗯,還真的會讀)去...
我:哈哈哈哈哈...(再次的讓笑聲放肆)
他看得懂出,也看得口.只是一時之間,想我常常都說:我們”出去”,所以怎麼樣也無法將出口二字連想起來.

再附上一則額外的.今晚去吃火鍋,服務生問我們要白飯,麵或冬粉.我幫他點了飯,自己則跟服務生說:我要”冬粉”.
愛爾蘭先生:什麼!!??妳要吃"DOLPHIN"!!??

真是感謝他,為我的日常生活帶來那麼多的樂趣.^____^

照片為今晚的第三名新入列女朋友,電腦三號與電腦二號的合照.(電腦一號為他在愛爾蘭買的IBM手提電腦)
這下我的女朋友排行順序又往後一名去了~~~

      

台長: 史黛西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