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9 23:52:52| 人氣1,5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假期買書包及運動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堆壓歲錢 總是要花罷~

過年前去夜市買抽抽樂及衣服買糖胡蘆

 

最後一天假期就去買書包及運動

當然都一定要買糖胡蘆

過年有人來摸真真的臉 說 : 好漂亮

爸爸問虹 " 有人說你漂亮嗎?  "

虹說 " 有人看到我漂亮但是忘記跟我說"

 

 

想藉由運動提升身體抵抗力卻又擔心體能無法負荷;想減肥需靠有氧運動代謝掉身體多餘的脂肪,但總是撐不過30分鐘,就氣喘如牛,上氣接不了下氣;想雕塑身上與日劇增的贅肉,也必須從事肌耐力訓練來修飾;想紓解身體因為外在壓力所累積的肌肉痠痛,更需做些伸展或瑜珈來改善。還有好多、好多的需求在每一個人身上,這便成為健身業者或教學執行者,不斷思考的問題。該如何一次滿足做這麼多需求,又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以達成,早已經成為國人從事運動的追求目標。

市面上的【球】大、小不一且款式眾多。要不佔空間、攜帶方便又可達成以上那麼多需求的,是Chi-ball極球課程主要的特色。2010年初,首次嘗試將球結合多元化元素,一推出即受到學員熱烈的討論,之後更堂堂爆滿,用數字來肯定這課程受歡迎的程度。我持續觀察學員上課反應來做為日後課程研發目的,其中也包括參與的年齡層、體能差異、性別、程度、懼怕運動者,以上有這些顧慮的學員,只要體驗過Chi-ball極球課程,絕對會成為此課程的支持者,除了操作容易外,最重要是同樣花一個小時在上團體運動課程,但可以讓身體達成那麼多的訓練需求,如此吸引人的多元化效果,不加入成為課堂上的一員,那會好可惜啊!
 

當小孩真好

我的小時候也是超開心,

小孩就是盡情玩 , 那是長大的能量

為何我是開心的臉 , 開心的童年 ,童心未泯

過年這小孩每天問我身體好一點 ?

做這會痛嗎?  

天天說  "  媽媽我愛你  "

而且隨時寫  " 媽媽我愛你  " 在任何時候

超可愛的小孩  晚安

台長: stacy_claire
人氣(1,596)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二個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提燈籠--龍
此分類上一篇:盡情玩楓葉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2-01-30 10:0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