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23:54:47| 人氣1,0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我城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小就愛買文具,唸大學有同學比我愛買奇異文具,

所以我們有買巧克力味道的筆寫筆記 ,超香本子上有巧克力味道

乏味的上課時就愛現新買的文具,好用或新奇下課就去買囉

現在仍舊是此毛病,不過有小孩 更有藉口

這一節一節的筆帶出門小孩吃飯都不會無聊,可畫畫可組合成飛機手槍

那藍色黃色粗筆是寫的時候會發光,背面是蓋印章,拿起來可吹泡泡

哈哈真的是經典,我也有買鉛筆拿起來也是可吹泡泡

你看這是誰自己出考題寫解答????????

是 ---中班的真真,老師教她加法繩,她就會了---

而這是小一的虹自己出的考題

完全是二姐妹自己的寫法和筆跡

所以外出帶著這些文具,大人就可以喘息

虹忽然拿餐廳的紙,畫了城堡送我

結果每人一座城堡,在這房價高漲的年代,我們有一座城堡

真的是太感動

 

 

   

台長: stacy_claire
人氣(1,0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二個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今天長大了不怕聖誕老公公
此分類上一篇:12/15Claire要上upaper封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