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23:50:55|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檢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星期一和四 都在下雨!!!

兩個星期了 事麻????


第2節 體育課難得好天氣 竟然無法上到體育克

因為要

"健康檢查"


已經4次沒上了吧!!! > <"


第一節下課很想 上廁所 卻又不能上


因為第二節健康檢查 有驗尿這麼項目 超痛苦的~~~


之後是 身高體重 再來是 ..............


抽血 !!!天阿 想到就 怕了


但還是 骨氣勇氣 抽下去了


插下去的時候不會痛 抽起來的時候很痛


聽大家 是說 給靠裡面兩個抽血

外面兩個 不好!!!


我 不誇張 我 的頭 根本沒去看抽的地方


再抽時 我的頭 跟我的手 成90度!!! 哈哈


步是害怕 是不敢看 哈哈


下午 我的脊椎超痛 的


一值很痛 我才會忍不住 哭了出來 !~~~


真的超痛的 我脊椎測彎 很嚴重


1月份去馬偕看時 事歪28度


現在 5月了 不知有沒有更厭重


摸我的腰 就知道 兩邊是不依樣的 @@

   夠特別拔  哈哈  (熱觀派的)


  下午第一節 整個是 痛一節  


     走路 超嫚  


 希望明天 一醒  就都不會痛了 !!

  拜託~~~  


    我是老人腰 了~~

  
   朱 


   你真的很紅 !!! 哈哈


   沒有偷偷害羞齁~~~ ︿︿


   聽到後還說 應該是拍錯人 真的是齁
 
        別再說自己不好看臘~! 是不是  

   哈哈  


    晚上去趴趴家 做人頭!!!  兩顆 


   想睡覺了我  晚安~~

台長: ¥ 萱 ¥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新好男孩°〞
滿桌的熱量 高的嚇死人喔。。。
雖然我也愛吃77~^^
2008-05-13 03:0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