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1:09:1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出本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我們上動態攝影
老師讓我們拿著攝影機去操場拍
結果我和林君看到攝影機就開始發揮我們的表演裕
本來還很專心在聽同學交我們怎麼操作
到後來我就想說來帶動唱
還跳水蜜桃姊姊的歌
之後就有人慫恿我演東森購物台
因為我上次有班上表演
所以我開始拿著我的手機表演
表演一段之後
我和林玟君又開始走FESION SHOW
結果我們班的JU看到我們在那裡玩
自己也心養養下海走一段
結果還不是不好意思俗辣不敢走
我和小君還很專業的走了一場2005年春裝發表會
之後拍的不夠
我同學還出來跳國標舞
跳完之後
我和小君還有阿龍被拱出來挑閃亮三姊妹
(阿龍是我們的室友,號稱萬丹一條龍)
跳完之後結果攝影機就沒電了
哎喲~~~~
好想表演耶!!!!
所以開始搜尋其他的攝影機
結果發現全班已經沒有人在攝影
都在看我們在表演
忽然看到我們班歐弟正拿著攝影機亂拍
就立刻衝到他前面開始搶鏡頭
又走了一場FESION SHOW
我走的時候還好
當小軍再走的時候
歐弟整個人趴在地上狂笑
之後還強忍著笑把林玟君拍完

後來我們班就去操場練30人31腳
歐弟還很三八的在我面前走秀
呵呵
想加入我們
那天真的是豁出去了
也把我們的本性露出來了
哎呀~~
之前文靜的形象沒啦

台長: Mi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