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23:31: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早上...應該是下午,睡到三點才起來,真殺,大概是昨天太晚睡了吧...如果就這樣睡著起不來也許是一種幸福
聽了很多話,看了很多東西,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管怎麼樣,結果都是一樣的啊
老爸老媽租了dvd─凡赫辛,呵!想當初,我們兩個一起去看這部片的,你覺得這部片沒有很精采,還跟我說阿翠是影評專家呢!我們牽手經過晶華酒店,我從未忘記,你曾很有理想的跟我說,等你畢業以後,去你爸的公司工作,一個月可以賺個壹萬多,到時候再請我來這裡吃ㄧ餐......
當時我只是在幻想,等你畢業之後,你就會有很多時間跟我在一起,也許你能買部車,我們到處去玩,你也曾說過,到時候可以帶我去看夜景....
現在呢?就算你履行了你的承諾,我也部會有特別的感覺,就算有,也是難過和感嘆,而不像當初所期待的那種,被呵護的感覺,打從心底的甜蜜...打到這裡,我忽然發現,這種感覺在你我之間已經遺失很久了吧....
聽了很多話,也去看了"她"的報台,有什麼感覺?其實老實說,我真的答不上來,因為真的沒什麼感覺,事情到底是怎樣,我不想...也無力去追究,就這樣吧
忘了悲哀....忘了過的愉快...只平靜的走

明天,還要去練舞呢,順便逛街散散心吧(天音:你的功課呢??),真是的,教師節又快到了,要給那隻龜蛋買個好東西
上次我問龜龜:你教師節要什麼禮物啊?
他竟然回答:那就給我一個小老婆好了= =|||
我跟他說...送你一個充氣娃娃!他還說要大一點的呢!
呵...果然是,這個色老頭,女兒都沒找幾歲就想來亂的啦??
但是他是一位傑出的老師,雖然一年多沒給他教了,但他還是我在薇閣最喜歡的老師吧!
還有就是柏青哥!雖然心機有點重,但他也是用心的好老師啊,我非常困擾,這個彷彿從歷史課本裡走出來的古人,到底要送些什麼好呢?書?很符合他的氣質,但是他家似乎是什麼書都有了= =傷腦筋呢
這學期很忙吧,段考差不多該開始準備了,還有英文話劇、軍歌比賽以及我最期待的聖誕晚會,就這樣忙碌的過生活,我努力的不要讓自己想太多
這幾天和學妹有了些爭執,我想這件事情就告一段落吧...多說多想結果也不曾改變

台長: 格~*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