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23:43:3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板中成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板中成發  最後一次對外表演 我們一星期沒練了 兩個人不能上 對形也沒排 一切 FREE啦 太FREE 上台前 有點真實 一切 比成發真實 害我有點想哭 不過 我對我們的舞很有自信 是小蘭的話嗎?! 不知道 就是自信 反正成發本上打成 基隆高中 = = 上台 過FREE到 我開始胡思亂想 最後 放空到 忘了一個動作 ENDING的摸 我看到大家都在摸 我也隨便自己摸了一下 哈! 反正都是摸 我只是摸的有點不一樣 隨性啦 一切 FREE 阿豆還做鬼臉咧 重點是 下台後 石頭說 我們跳的比成發好 = = 有時候真的很想表他

台長: 倩倩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