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9:30:2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男G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新的學校去報到‧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本班是應用英語乙!但是男生只有兩個‧[無所謂;不是重點!!]

但是在排隊的時候

我就看到隔壁班應英甲的一個男的!

身穿 〝粉紅色短T+一附膠框眼鏡〞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

但是看到他的一些行為,我已經證實他不是沒有『雞雞』就是個『GAY』

我想他的行為應該比我還娘吧。 真有點慚愧!@-@

當然不以為意!還想改天跟他交個朋友~

如果他人不錯...就當姊妹吧!!哈~~~~~~~~~~~~~~~~~~~~~~~~~~

PS.班上的年齡讓我感到很困惑!!
有看起來像12歲國中生也有看起來25歲以上的化妝品專櫃小姐!
妙人很多,不過也有長的超可愛的女生。~~。
好人還是有的。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