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22:49:0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我知道你們想說我放自拍很討厭
可是我已經沒什麼照片可以放了嘛__

﹡【手機不接 ----- 趴】
﹡【手機關機 ----- 棒】
﹡【期待手機響 ----- 圈】
唉唷都不接手機都關機你們噢ˊˋ
我都一直想問你們日記該寫什麼
我一直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然後每次都十點半以後寫完
被我媽罵的很慘ˊˋ
哼ˋˊ

其實呀 我覺得呀
興雅真是豪哇_______♡
校長很爆笑呀 蠻可愛的XDD
雖然我每次都在那邊念他啦
還有主任啦 還不錯討厭= =
生教比較好A____A 我最愛鬧他了_____*

我好想要拍照哇
明天又是快樂上學日_____♡
也是快樂相機日_____♣
掰掰 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ChrisNiOran___♡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圈圈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卡片 = )*
此分類上一篇:校慶__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