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9:32:12|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整天怎麼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齁〃
跟岳岳出去,座了一部超便宜計程車。
很爽很爽-\-

做到了墊腳石之後,跑去喝清心。
哈哈哈:)
我穿了一身黑的裙子。
有夠。。。((好熱好熱= =

陪阿岳岳去了墊腳石之後
我們買了許多同樣的東西♥
有很爽的Fell
(等等下面會有照噢)
我跑去看幸福,可是不在(失望)

他姐來了,誰?!

岳 / 姊 來啦!!
跟他們兩姐妹去吃M當當 / 好沉默阿我。
第一次沉默不想說話的感覺,他姐姐好正好正。

有酷酷感,在M當當拖了衣服又穿了衣服。
之後。。。(秘密,又跑去看幸福)
結果失望走掉,他還是不在。(失望中的失望)

算了,打起精神來//結果勒,去了中壢圖書館。
哇靠!!!
平常不愛讀書的我,今天也會有去圖書館的一天阿(!)
真是奇怪中的奇怪=\\=

我再也忍不住了,傳簡訊給我的哈尼(阿姐姐)-\-
叫他帶我離開那惡魔的地方.....

她一來我還不認識他,是她叫我,我才知道=\\=
騎摩托車,穿了一雙高上加高的高跟鞋。
酷斃樂,還搭了黑襪加短裙。。
真不愧是我的哈尼♥
我們去了墊腳石買了買東西!!!

其實我那時似乎看到了平興的*
可是又不認識,算了不打招呼拉拉拉(!!)


我的姐姐又很酷很酷的甩尾=\=
噢噢噢。嚇都嚇死我了=\\3=

反正有帥到就對了=)
一路衝到桃園,姐:我想尿尿
xD
(之後的事情應該都了解吧=ˇ=)

去桃園逛了許久,也該回家了
柚:姐;我要看幸福。
姐:摁摁。

從桃園又一路以120公里的速度飆迴中壢。
又是一陣爽感,齁齁齁=\\=

我又去看幸福,結果你猜勒?!
還是(失望)我恨這種感覺。
難道他不知道我今晚要答應人家了嗎?!
算了,我恨妳。

算了我得回家了。




今天一整天是這樣過的。
很棒/很酷/很開心/很有Fell/很飽。

我的哈哈尼/很疼我/我愛她。
和岳同樣的鉛筆盒,岳岳我會永遠陪你。。。
同個娃娃,是存手工,價錢就免透露。
有點模胡,是什麼?!
他是魔術方塊
因為307正在流行中
所以我們也想買買看/玩玩看
市米奇的噢。。。
這個,我跟哈哈尼一樣的。

我最愛這種兔兔啦!!!!

我叫他哈尼兔=ˇ=

台長: 天才小柚♥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