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00:32:22|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是說幸運還是爛,
早上會很糟,他媽個B
眼前就看著一沱鳥屎
從我正前方迅速的飛往地球表面(不到我三公分)

那時,ㄘㄨㄚˋ 一下。
又在愣了一下,又罵了一個淦。

又再想,在元宵耶,別降賽八>___<



====下午進階篇====

我和章魚魚跑去7-11 剛好育達下課,我們遇見惹,

依瑄,沒看錯吧!!迅速的跟他打招呼。
她變了,留了一頭亮麗的頭毛=)

接下來,遇見藍藍,那個活潑又可愛的小美女
她居然是一個人走回家,要是我沒上課該有多好,陪她走回家。

又遇見惹〃雜毛格子
很風趣的她,哈=)
從國小就是,Good friend

之後,覺得很快樂。
現在可能轉運搂(!)

到惹圓圓,和章魚魚聊了他的事,
因為是在遊戲中,好想問他,你要虛擬愛情/現實愛情
好讓我知道怎麼去愛他♥
(說到這好害羞)

====煩躁想說篇====

有時心情很煩燥,因為蕃ㄨ

去他娘的過去,明明沒有怎樣,
你們卻說的/想的我們有怎樣一樣。
娘的勒?!
是我拒絕,或許錯惹〃
可是偏偏讓我想起那個時候的我們(愚蠢)
原來一點關西也沒有。
 

====元宵煙火篇====

今晚的煙火,美麗四射。
一回到家,弟說/爸說/媽說
我們買了好多煙火等等來放(囧)
好高興、好開心=)
家裡的妞,看到也是快樂的猛叫=ˇ=
反正,今天很開心♥
謝謝煙火= ="
          我
          愛
          你
          ,
          可
          以
          證
          明
          什
          麼
          ?


(很白目)*

台長: 天才小柚♥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