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3:22:58|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相遇˙上帝安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週五的2.3節是我最愛專案課

看到Margaret心情就會很好˙ˇ˙



再煩人的問題好像都不重要了~



今天的專案

Margaret帶了一大帶從誠品購回的卡片

張張別具特色

將台灣的文化表現的淋漓盡致

復古風的形式

十分有代表性


這些可花Margaret不少錢呢!(自掏腰包˙Margaret人真好˙ˇ˙)

為了回應韓國朋友寄來的厚禮

大家都十分用心的寫卡片

查字彙

好久不見的認真

讓我看了都好感動

而Margaret看到這樣的情景

就提說要請飲料(50嵐的~又讓妳破費了˙ˇ˙~可是喝得很開心)

我們也幫Margaret收集要回贈韓國的禮物

台灣地圖.地方文化特色簡介.屏東縣物產特色.本班30多張明信片.原住民小禮

品.台灣名勝照片.....甚至連屏中報.屏中青年都一起放進去了呢!

好興奮唷˙ˇ˙

希望他們會喜歡!!




*********************************************************************



中午午餐時刻及午休~





今天沒有課的BOSS還特地來學校邀我.小向.國豪.無尾熊到輔導室旁的小房間讓


我們了解”四個屬靈的定律”

我們先拿便當.再和BOSS一起走過去

我們就邊吃邊聊

BOSS分享她在認識耶穌前的生活....

飯後BOSS帶著我們看”四個屬靈的定律”

也為我們向上帝禱告

禱告的當下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很感動.甚至覺得有股力量在我身旁.很難形容這樣的感受.....



BOSS說了一句話讓我感觸良多-”愛可愛的人不算真的有愛心˙我們要試著去愛

那不可愛的人”







聽完BOSS的分享


我有好多好多的感想......





假如 BOSS當初依她所願順利進台大法律就讀...

假設 BOSS在送志願的途中將台師大英語改回台大法律.....

要是 BOSS在今年考教甄而錄取屏女....

如果.....




這些假設若其中一項成立



我們可能就無法相遇...

我的生命可能依舊不變.....

可能...



太多太多可能與假設


但上帝如此的巧妙安排

讓我們彼此在生命中有了交集.....




感動˙感謝˙珍惜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2007 |
此分類下一篇:* Say goodbye to 2007 *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澳洲文化交流

Josh
反證法 因為其中一假設不成立 所以 所有n屬於N恆為主的兒女
2007-12-28 23:54:50
版主回應
真有創意˙ˇ˙


繼教官公式後的精采證明!!
2007-12-29 12:0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