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6:20:34|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莘莘學子的憤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官+教官=廢物∞



<特定地點的特定人物,請勿不打自招>
   
學生請願書written by James
   

各位教官安好:

最近,發生了令我百思不解而且令我憤慨的一件校園事件……

11月了,仍是暖冬,熱血青春的球場上,同學們揮汗如雨,盡情享受那打球的快感,

剎那間,一支有如光速般快的警告伴隨著下課鐘聲,硬生生的刺穿了那穿著藍色

無袖運動衣的同學,而那發令人心碎的無形箭,正是本校的---教官.他的理由很

簡單,只因為同學下了體育課,沒有立刻換回體育服,而且他們也不贊成同學穿較

寬鬆的衣服打球,而我的同學就是那慘遭不幸的受害著.

所以,我想說的是,我不認為那是合理的,我曾在一次體育課時問過校長,當然,也

問過不少老師,學生是否可在體育可是穿著較寬鬆的<{(便服上衣)}>打球,答案

是:可以,也就是說,是可行的,是被允許的,which means yes, is allowed ,是

我親耳從校長口中聽到的,我忘了錄音,但我有人證,而且我這個人是不說謊的,

我也可以為此發毒誓,然而,卻形成了一種情形,那就是老師校長和教官們之間步

調不同,中央和地方沒有統一,換言之套句歇後語就是匈奴南侵→胡鬧,在英文老

師面前,就像三單時動詞不變化—亂來, 在國文老師面前,就像三隻小豬是成

語—荒謬,在數學老師面前,就像證明題不用寫過程—無理. 而且到頭來苦的卻

是我們學生,民安所措其手足?

我想問,天底下有誰運動完不會流汗,如果我們只能穿運動服打球,回到教室是否

要聞那汗臭味一整天,苦了學生,也害了老師,我想這應該是一種禮貌,此外,剛打

完球早已滿身大汗,教官要求立刻換回來,相信我,那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你只會

立刻把那要換的衣服又弄濕,理當要讓學生下課回教室時緩和一下吧!有老師建

議我們班,如果教官堅持,那乾脆一下課,就全班到教官室前換衣服算了,雖然可

笑,但卻有幾分道理.法是死的,人是活的,不合理,就要改,而不是盲目遵守.

士可忍,孰不可忍,我希望學校能給予我們這些受害者合理的答案,也希望不要再

讓類似事件發生了,畢竟,教官連一次機會也不給,就直接記予警告,似乎也不大

妥當…教官在校園的目的是要規範學生,規範學生不是只有記警告,希望教官們

能想清楚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衣服是給人穿的,不是給人檢查的,而且打球又能穿出什麼花樣呢?況且,這裡是

屏中,是屏東第一學府,連教官都不信任學生,何以天下國家為?

最後敬祝

不會流汗,身體安康

天天快樂,衣服香香

看到同學無辜受害而打抱不平卻束手無策的又充滿疑問的屏中學生 敬上

P.S若文中文詞粗俗,請務必見諒,絕無惡意,我乃一介庸才也.





*<咱們才子--”耗子”先生之巨著>*

http://www.wretch.cc/blog/cwDWgs&article_id=17038110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motion |
此分類下一篇:近在止咫尺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哪有這樣的?!

~小尻~
秦文皓

你屌爆ㄌ~
2007-11-30 20:39:32
版主回應
嘿阿~我們偉大的班長咩!!
2007-11-30 21:2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