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6:58:2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破碎崇拜 ×(章之三。二)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出來上廁所時...看到了一個黑影從我面前一閃而過,我被嚇到了,所以才...」月是越說越心虛,微微的垂下頭,寧次卻只道她還在害怕,便輕拍了拍月嬌小的腦袋,回身將這一切報告給日足。
日足是越聽眉頭皺的越深,他可不希望...他和弟弟的慘劇又再度的重演...
「這很可能是有人企圖想竊取白眼的秘密,到頭來卻發現映月她並不是日向家的人,才又快速離去。聽好了!」他大喊,
「從今天起,加強每個地方的巡邏,特別是要保護好雛田...以及寧次!」
「是!」眾忍者們大喊一聲,便各自散去,去執行各自該做的事。
「日足大人...」寧次心下不禁一陣感動,日足他...是真真正正的...認同他了...
「寧次,你今天先在這裡好好的保護他們兩個,一有什麼狀況,馬上向我報告。」
「是。」

而鼬,則靜靜的在屋頂上,看見了這一切。
小月她...為什麼要隱瞞?她明明就能夠說出事實,日向家傾巢而攻,他也鐵定擋不住的阿...呵,總不成她對自己...還有感情吧?...別妄想了......
「..別躲了,出來吧...」鼬站起身來,血紅色的眸子登時覆上了一曾殺意,他冷冷的瞪視著身後的樹林,手上已然多了支苦無,
「...既然被發現了,那我們也沒什麼好躲的了。宇智波鼬。」數道身影刷刷刷的從樹林中躍出,整齊一至的圍堵在鼬的身邊,
「哼...原來是木葉的暗部阿...」鼬不屑的冷哼了數聲,對於這些小螞蟻,他原本是不想甩的。但是為了月的安全問題,這些人,就有解決的必要了。
「我們去樹林裡打。」鼬指了指他們身後的林子,冷冷的說道,
「好阿!反正你就算在那設下埋伏,我們也不怕。回來時,再好好審問那個姓水靈的和你們曉有什麼瓜葛。」為首的一名暗部女子輕嘲的說道,
聽到這一句,鼬凜冽的雙眉不由的一挑,
「我宇智波鼬是什麼人,哪會做那種無聊的勾當。走吧。」鼬冷聲說道,接著,他便率先一躍進了叢林。
「兄弟們,追!」女子大喊,接著,數名暗部便快速的跟在鼬的身後,進了林子。





台長: 冷月 銀蘭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特區。 |
此分類下一篇:× 破碎崇拜 ×(章之四。一)上
此分類上一篇:× 破碎崇拜 ×(章之三。二)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