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4:06:2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相性 ∥ 100問  NO。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

鹿丸「不記得了...好像是中忍考試的時候...」

手鞠「應該...是吧?因為這跟只會看雲的木頭實在不夠顯眼。看過也沒印象。」

鹿丸「(重重打擊!!)」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鹿丸「很兇悍,而且倔降,但其實她的內心很脆弱......」

手鞠「懶惰的廢物天才木頭。」

鹿丸「...(再度打擊!!)...」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鹿丸「哎呀...喜歡就喜歡阿!有什麼好講的。」

手鞠「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當初自己是怎麼愛上這支木頭的。」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手鞠「有時候實在懶到無法忍受...」

鹿丸「...不過就偷吻了她一下,就被她打到送急診...」

手鞠「...對不起嘛!我之後不是有補償你了...\\」

鹿丸「你知道嗎?醫生說我受傷一個月不能做‘激烈運動’,那比殺了我還痛苦...」

手鞠「可是...之後...人家就有...抱歉嗎...」(泣)

鹿丸「嗚阿!你怎麼說哭就哭阿阿!!好啦好啦!我沒關係啦!不要再哭了...」(慌)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鹿丸「不錯...雖然不時就要來個忍術大戰...」

手鞠「不好我早甩了他了。」

鹿丸「那...我們再繼續增進感情好嗎?」(燦笑)

手鞠「阿?...嗯...\\\」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鹿丸「手鞠,或是鞠。吵架時...會叫她笨女人。」

手鞠「木頭,笨木頭,廢物大木頭,超級無能懶惰廢物大木頭。」

鹿丸「...你到現在還在生氣嗎?...」

手鞠「你還敢說!前天晚上你...你竟然...\\\」(羞怒)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手鞠「...嗯...我喜歡他叫我鞠...感覺好甜\\\」

鹿丸「她願意叫我聲鹿丸,我就謝天謝地了。就連‘那個’時,也都只叫我討厭的臭木頭...」(嘆)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鹿丸「嗯...貂吧?兇起來很兇,溫柔起來又會讓人整個融化...」

手鞠「一定要動物嗎?我覺得像植物...不過硬要說的話,倒蠻像老愛在我們家屋頂睡覺曬太陽的老貓。」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鹿丸「...信用卡。想要什麼自己刷。」

手鞠「假如‘幹勁’可以送的話。他只缺乏這個。」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鹿丸「她的溫柔。」

手鞠「其實我不排斥木頭啦......\\\」

鹿丸「...\\\」

手鞠「...\\\」

台長: 冷月 銀蘭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特區。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相性 ∥ 100問  NO。3
此分類上一篇:× 破碎崇拜 ×(章之三。二)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