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6:47:2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破碎崇拜 ×(章之三。二)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天天,我...我當然是愛妳的阿...」寧次走了過去,擁住了渾身顫抖著的她,試圖以行動,彌補她的恐懼與害怕,
「不,你變了...」天天使勁推開了眼前她所深愛的男人,顫抖的呢喃,
「你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愛著我的寧次了...我們...取消婚禮吧...」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寧次不禁怒道,他可不是個說結婚就結,說不結婚就不結如此隨便的男人!
「無論如何,我都會娶妳的!」
「不,你早就不再愛我了,那麼就算我們結婚,也不會幸福的!」天天痛苦的吼道,她知道她放不下他,她也知道自己仍一直希望能成為他的妻子,但是她所要的,並不是一段沒有愛情因素,只是純粹為了約定的婚姻阿!
「天天,你什麼時候變的如此無理取鬧?」寧次鐵青著臉,極度不悅的說道,
「我說會娶,就是會娶。時間不早了,你快點回家吧。」
<碰!>他重重的帶上了門,快速的離去。
「我...我無理取鬧?」天天靠著背後冰冷的石牆,雙腳不由的一軟,跪倒在地,
「寧次...你才是...你知不知道...你說你一定要娶我...只是為了和我賭氣阿...」天天捂著臉,心,彷彿就在他摔門的那一瞬間,也一起跟著摔的粉碎。無助的淚水打溼了她的一雙雪白的細掌,以及那一只,璀璨的令人心寒的訂婚鑽戒,
「嘻嘻...哼哼...哈哈...嗚阿阿阿------------」



「寧次,你怎麼了?你的心情好像很不好...」月一邊幫寧次添飯,一邊擔心的問道,自從她來這裡住之後,她從來沒看過寧次的臉色如此難看,
「沒事的,小月,你不用擔心。」寧次揮了揮手,示意月不要再問下去。

『你不愛我了。』
我...我真的不再愛天天了嗎?不...不對...自己從小...就認定她為自己將來的結婚對象了阿...他對月...只是單純的把她當成自己的妹妹來看待罷了...就只是這樣而已...那為什麼,他今天,聽到天天要求說我愛她時,會感到一陣...無比的厭惡感?!就連婚約也是一樣...
可惡!可惡!!




 章之三。二 回復,女孩


「只剩這裡了...」一道黑影,佇立在日向大宅的屋頂上,繡在那寬敞黑氅上的紅雲,在黑暗中更是熠熠發亮,
已經在日向家觀察好幾天了...這裡再沒有,自己可能就要知趣一點,死心吧......
...也是啦...小月在那種渾身是傷的情況下跑出來...就算沒有凍死餓死,大概也會病死吧......
況且,就算他找到又能怎樣呢?小月她...現在一定很恨他吧...

台長: 冷月 銀蘭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特區。 |
此分類下一篇:× 破碎崇拜 ×(章之三。二)中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相性 ∥ 100問  NO。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