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8:37:25|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駱駝王子之禁忌之戀。 (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回。

「我...我...」楓顯然被這名凶神惡煞的女官給嚇著了,他渚在原地,不知該退,還是該進,大大的杏眼中登時無助的溢滿了淚水,頭也垂的低低的,委屈的望著地上華麗的地毯,
「你先退下。」原本一直沉默不語的王子突然揮了揮手,示意女官離開,
「但是...!」女官正要爭辯,王子便不耐煩的回頭瞪了他一眼,女官只好識趣的退回王子的身後,
「王子殿下...我...我...這個送你!!」楓漲紅著小臉,緊張的將白紗推到了王子的身前,
「這是你紡的?」王子眉眼帶笑,為這成熟的英俊臉龐增添了不少魅力,
「嗯、嗯......」楓小小聲的應道,臉上紅暈更甚,
在這麼近的距離望去...王子...真的好帥好帥阿.........

王子細細審視著眼前這名贏弱的男孩,大大的蒼冰色杏眼,一頭及腰的亮橘色長髮,雪白的頰上,兩瓣淡薄的唇瓣仍微微的顫抖著,他霎時明白,
原來他一直不想結婚,就是因為,自己的公主...竟是個如此令人憐愛的男孩阿......
「好!就是你了。」王子突然站起,右手抄進了楓的腿彎將他橫著抱起,憑空轉了三圈,開心的說道,
「咦、咦?」楓緊抓著王子的上衫,不敢置信的望著眼前那迷人挺俊的臉龐,
「王子,你...你說什麼?」楓一雙清澈的瞳眸睜的大大的,驚訝的問道,
「我說你是我的了,愛妃。」王子輕啄了一下楓雪白的額,戲謔的笑道,
「收到你自己紡的紗,我實在是無以為報,只好將就點,把王妃的皇冠送給你啦!」
「王子殿下竟然...?!」女孩們不可置信的瞪視著眼前的王子,甚至有些已經傷心的衝出了王宮,
「王子殿下所選的‘王妃’已定,請大家離開吧。」侍衛們無法,只好苦笑著上前趨離了剩下那些依依不捨不願離開的少女們,
「喏,拿去。」王子笑著將手中耀眼的黃冠遞到了至今仍呆站在那兒的楓,輕聲說道,



「情人節快樂。」





                             END

台長: 冷月 銀蘭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搬家公告(重要,不看秒殺)
此分類上一篇:。駱駝王子之禁忌之戀。 (二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