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17:53: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賀文--獨屬(小柳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屬 。小柳篇。 三回


除夕夜。
潔淨的長大落地窗外,天空正飄著有如綿絮般的小雪花,一地的銀白,好似為這兒的屋瓦,鋪上了一層潔淨的白紗,是那麼的美,那麼的柔和。
晚上竟然下雪啦...還真特別。
柳紅潤的唇辦不由的揚起了一到甜美的弧度,水靈的金眸中,填滿了幸福與溫柔,
「淳...我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柳摟著食盒的雙手不由的一緊,
「而今天,我一定要告訴你,我的這番心意!」
<碰!>
柳毫不猶豫的推開了大門,奔向了外頭那如銀的雪夜。



「柳...」想起了心愛的女孩,淳的雙頰靦腆的紅了,
「對不起...我是個笨蛋...每次想說的話總是到了嘴邊就收回去了...」

「阿淳!!」遠遠的,淳便望見了從遠方飛奔而來的柳,
「柳,你來...!!」淳話還未說完,柳便趁著奔跑的速度,撲進了淳的懷裡,


「淳,我、我喜歡阿淳!!」柳脹紅著小臉,大喊道,


「柳?!」對於這個突如期來的告白,淳先是一愣,接著,
他也是緊緊的回抱著柳。
「柳...我...我也喜歡你!...」
「答應我,永遠陪在我的身邊,好嗎?永遠別離開我,好嗎?」
「阿淳...你在說什麼傻話!...」柳輕輕的彈了一下淳的額,有些害羞的笑道,
「對不起...」淳也是,紅著臉傻笑著。


台長: 冷月 銀蘭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王特區。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賀文--獨屬(小柳篇)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賀文--獨屬(小柳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