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1:24:0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賀文--獨屬(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這篇新年賀文...我打算來嘗試系列文。
背景就是我可愛的妹妹們,以及我的好友--喬。

對於二妹,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外表大而化之,什麼都沒關係,但其實內心是個細密敏感的女孩,而阿淳,則是平常從明機敏,遇到感情事就變的遲鈍到不行的男孩......我蠻喜歡這種男孩子的,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可愛!!!ˇˇ

三妹,之前就有過詳細介紹,她是個極為冷血且好強的女生,不願意輸給任何人,卻又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弱...而龍馬,也是一個超級倔強的男孩,也一樣擁有超強的自信及自尊心,會把他們配在一起,第一是過濾後好像只有龍馬配的上小玫,第二是因為兩人的個性很好惡搞...
可是後來,我便徹底的萌上這對了,因為那種兩人都不願忠誠坦白自己的感情的感覺,我很喜歡,加上龍馬本來就是個遲鈍的人...

說到小妹,這可是我當初剛成為腐物時最萌的感覺阿...那就是--腹黑攻,天然受!!
小翼是個極為天真單純,甚至有點呆呆的憨妹妹,而佐伯...他給我的感覺只有兩個字,腹黑!!所以囉...哇哈哈哈哈----!!

喬呢,她的個性是我最晚設定的,因為我一直很苦惱,到底要把她變成什麼型,後來,我終於決定了!依照她本身給我的感覺,她,就是個,
極度溫柔婉約,有大家閨秀氣息的女孩!!
然後我就超納悶...為什麼她喜歡跡步...還說"自戀就是他特別的地方..."
算了,她喜歡就好。



                      。前言 完。

台長: 冷月 銀蘭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王特區。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賀文--獨屬(小玫篇)
此分類上一篇:。-- 笨蛋 --。(終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