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6:15: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神中的空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幾天一直在觀察..

你是否還把我當朋友..

或許你不會發現..我眼神中的空洞..越陷越深..

儘管如此..你還是覺得另依個人在你心中是永遠的第1順位...

那我在你心中到底算第幾順位..第 1 ? 第 2 ? 還是第 3 . 4

我想...我在你心中...什麼都不是...

只是任你使喚的笨蛋而已....

也許你和另一個人..在暗地裡笑我..說我的壞話..

如果是那樣的話..

那我永遠都不在乎..

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很傷心..其實我很快樂..

因為我不需要..為了不關心我的朋友...傷心難過..

所以我一定要堅強...振作起來... ^ . ^



台長: ET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熱~熱~熱~熱斃了~!
此分類上一篇:灰色天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