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15:30:22|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期間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

 

小玥姊姊(關係:最小的表姐,大我一歲)和大姑姑回高雄

 

但.......早上去上寒輔

 

下午去補數學加理化到晚上10點

 

回到家姑姑和姊姊去瑞豐夜市

 

11點多睡覺

 

他們快12點回來

 

所以~~~一整天兩個王不見王

 

 

 

 

1/23

 

早上起床上學

 

回到家

 

姐姐還在睡

 

等她醒來

 

終於見到面了~

 

晚上又去補理化

 

 

 

1/24

 

終於開始放假

 

混了整天

 

稍微看了社會

 

 

 

 

 

1/25(除夕)

 

早上跟小玥姊姊和媽媽大掃除

 

拖把好難用

 

力氣那麼小

 

根本就擰不乾咩~

 

中午小姑姑、姑丈、燒燒姊姊(第二小的表姐,大我兩歲)和大姐二姐(都是表姐大我幾歲不太清楚XD)也回來了~~

 

他們還有帶Wii回來耶~

 

之前元旦就有聽燒燒說大姐過年要帶Wii

 

然後逼我和她(燒燒)兩個沒有練習的玩XD

 

有好多遊戲

 

可是我都看一看就頭暈

 

而且好難的感覺

 

吃年夜飯領紅包

 

經濟不好

 

以為不會破萬

 

哈哈

 

破萬加200塊XDD

 

紅包還有放消費卷的喔~~

 

然後看期待好久的國家寶藏二

 

超刺激~~

 

守歲

 

 

 

1/26(大年初一)

 

吃喝玩樂過一天

 

忘了做甚麼XDDD

 

記得好像一直很想吃很多東西

 

麥當勞~燒烤~比薩~石鍋拌飯

 

跟小玥姊姊明天中午想去掘將吃野宴

 

但把拔說我明天一定要去給外婆看

 

很失望的把野宴計畫移到明天晚上

 

 

 

1/27(初二)

 

 

跟著媽媽葛格回外婆家

 

有點無聊

 

在大舅舅家玩Wii

 

舅舅他們家好漂亮

 

別墅

 

旁邊還有一大片空地種花花草草蔬菜水果

 

大舅舅帶我和葛格去看他種的

 

桑葚、巴辣、芒果、玉米、還有好多菜

 

下午他們在控土窯

 

我只吃了番薯

 

想留肚子晚上吃野宴

 

而且感冒了

 

沒甚麼胃口

 

 

 

晚上7點多到家

 

跟大姑姑小玥燒燒去掘將

 

大姑姑不放心我們自己去

 

還一直問葛格怎麼走

 

坐幾號公車

 

可是可是.....好歹我也是個高雄人押~~

 

又不是沒去過 =  =

 

 

 

 

 

不過姑姑後來說她不想吃野宴

 

(還蠻失望的沒吃到)

 

所以我們去吃麥當勞

 

姑姑說一個人可以買1000元東西

 

戰利品一個很可愛的錢包300塊(老闆還不算我便宜一點)

 

算了,反正不是我付錢XD

 

小玥姊姊在試穿牛仔褲

 

我和燒燒坐著等

 

一個店員(很漂亮,應該是靠化妝)過來裝熟

 

說我的錢包很可愛(那當然,也不看是誰挑的XD)

 

哪裡買的

 

有沒有其他顏色XD

 

然後東逛逛西逛逛

 

問路回家XD

 

唉呦~~雖然我是高雄人

 

可是我是高雄路癡阿~~

 

台長: 小公主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期間2
此分類上一篇:好棒又

燒燒
那個店員哪裡漂亮阿?!

你是因為沒戴眼鏡所以以為她漂亮吧!

妳真的是路癡

難怪阿姨不放心
2009-01-31 19:57:01
版主回應
我覺得還不錯阿~~
XD
我承認我是大路吃了呀~~~
2009-01-31 20:0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