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2:28:0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找工作很快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朋友去找工作 ``
找找找 ! 後來問了一下 ..
跑去網咖* 結果遇到了認識的
後來我悶跑去皇家打撞球*

那女生超酷的..
在賣檳榔還可以完勁舞團.. 完的很快樂
好好! 哈哈XD
我也去好了^^


後來我悶打阿打 `` 就聊到說等等要去哪
後回去的時候 " 去大群問一下
那裡缺一個人
後去加油站 `` 他悶說缺女生
哈哈XD

你悶整個很生氣
說以前都是重男輕女
現在是重女輕男
哈哈XD 整個很好笑 ``

後各自回去拿泳衣.. 來去新亞游泳
呵呵^^
超好笑的
胖子永遠都上不去那個新的設施
可以啦 `` 但是他都把小孩子用倒
自己才過去
哈哈XD 笑死人*
不會游泳 -- 去那完水的你
雖然我悶都是旱鴨子 , 不過我比你會游一點
不過我在成人池那* 還被淹到
整個很難過
還好有把我拉起來
要不然我就 完蛋了 " 呵呵^^


後來又跑去那打撞球
打一打 ``
差不多九點了把" 去換衣服-- 要走了
後來我和*又去泰山夜市
後又在我家頂樓聊天
到一點多把才回家 !

呼ˊˋ
累阿* 不過很快樂!!


哈哈XD 還沒找到工作" 就一直花錢*
真的是很不得了


台長: ♥〝FISH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の生活無限大 |
此分類下一篇:`` ♥ 確定 -,,, °
此分類上一篇:`` ♥ 撞球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