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1:29: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

苦苦的ˋ甜甜的
這是戀愛的感覺嘛?

不可以 ...

不可以 ...

我很理智的,
我要保護自己,
我不要再受傷了。

我只是...
     快要喜歡上他
     會無時無刻想著他
     想到他會很開心 or 矛盾 or 有點小難過
     希望可以一直等他...

天阿 
誰來告訴我
這不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吧

我...怎麼可能...會再喜歡上人了...

我是不是因為生病,所以連思想都生病了?!

那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嘛?!

誰來跟我說不是 ... 

我只是快喜歡上了不是嗎 ?

怎麼現在 ... 

言語跟行動都不一樣 ...

不會吧  ...

我到底怎麼了    ...





           【對現在的一切感到矛盾。】









          

台長: 心,,不會動``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
此分類下一篇:* ##心情 ) )
此分類上一篇:* ##心情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