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1:24:46|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 不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不要著急
妳每一句話
我都會用心的聽

思念的心情
我們都一樣

有種『感動』
正在心底發酵…

願一通電話
能讓我們更靠近


去年的四月
我倆牽著手
妳笑容甜甜的

多想
時間停止在這一刻
讓妳只對我 「微笑」


今年的五月
妳說妳要走

我懂的
妳有妳的理由

只願我倆能堅持到永久……






”只淮看著我
其他人不要理…”
”我和妳
是多麼的美好”
”就讓每通電話
連接我們的每一天”

”我的她
就是妳呀”

”我的溫柔
只願給妳”









『只因我戀的人是妳…』

台長:  虛空之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非關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被 迫
此分類上一篇:別再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